五百多天的日子好像咻一下就過去了
沒什麼的.
有些事不是放不下
而是為自己找了太多的理由

變了
bye囉

現在
now 
지금(唸起來跟雞梗很像很像哦)
 :)

好久沒在這裡po文了
不過我想大家也都忙吧
欠了很久的網誌應該也沒關係吧顆顆

1017是親愛SS501的演唱會
紅一B
聽說本命三金都靠紅區
希望是真的
超級無敵期待的哦哦哦哦哦

至於我們賢重得HINI的事請大家不必再告訴我了
我已經知道了!!!
本人懷疑跟他發病時待的那個國家有很大的關係
死XX鬼子...
對不起我極度厭X
賢重身體已經好轉並且已經回到韓國了
請各位親朋好友放心

新的身高是168.3
離理想目標還有1.7公分
但願長了1.7公分不要又長17公斤之類的= =

模考就這樣囉
whatever~
還好到了自己給自己定的標準
可以去演唱會去的不心虛了...

可以開始勇敢的面對了
總覺得講完了讓距離又靠近了一點
那種老虎加入後的疏離感就又少了一點
我想我的決定是對的吧:)

過去的那些網誌看了會想笑
都是值得紀念或懷念的時光

不再懞懂了
誠實一點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