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有人想聽我的標題的意思嗎?
沒有解釋
其實這也是一種意思
因為我也不知道:(

可不可以不在乎文法一股腦兒的打一篇網誌?

世界有必要這麼遵守規矩嘛
那我偏偏要走歪的走斜的
管你的
我叛逆期!
我知道這不算是個理由或藉口
但我偏要這麼講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有權利生氣
而且可以是那種大發飆
莫名奇妙到一個境界
對世界冷感
是的
失去感覺的一種選擇

近期之內太常疲倦
我根本沒有power去處理什麼紛爭有沒有
以大化小 以小化無
沒那麼了不起
是一種說詞罷了

隨便你們怎麼說啊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逃避對我來說是最正確的選擇
也是我唯一會做的選擇
總是不冷靜
每次到最後我爆炸了然後就被厭惡
所以你以為我會多積極去說誰壞話?
無聊透了

如果是我
我不會擅自替別人去跟另外一個人說
"噢~她最近好像看妳不爽欸"
很好啊
如果說實話的下場是這樣的話
那麼我大可以繼續隱瞞我所有的感覺

有些事該知道的人
就會知道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很累
我也需要一個很有活力能陪在我身邊的人
如果能有個人每節下課都到你教室外面找你
那感覺多好?

我才不想看破了什麼
謊話對任何事都沒幫助
如果說了實話會越變越糟糕
也是直得

你高興你就聽我complain
你不高興大可以按右上角的紅色方塊
沒人叫你聽我訴苦
還有我不認為我在訴苦

欸我上成為人上人欸
當然要吃得苦中苦啊是不?

不爽的人先走
yes我不爽
所以我走

或許是缺了點安全感

還有我不想分享

------------------(我想讓分隔線出現)------------------------

哀哀喲喲
小心眼個什麼屁啊:(
我要打我這兩個禮拜的事

雖然好心情有時候會被壞心情淹沒
可是我還是要努力keep笑容:D
因為那才像我

是不是看見你們期待中的我你們才高興?
:(
可是我不覺得那是我
因為你們通通都不了解

so weird。
how weird?

其實我還滿害怕的
為什麼連標題這麼簡單的字我都要去查字典
英文退步的感覺著實讓我很難過
雖然考試成績沒有退步
可是我自己很明白程度在降低
只是還是有一些基本的猜答案能力
靠著那些我能撐多久?
快陣亡了
真的。

連續第X年被叫木蘭了
(請解出X)
總之我很滿訝異的
哪裡像啊?
不要跟我說是因為木蘭無長兄
謝謝你們噢= =
我姊說花木蘭長得很醜
可是我覺得她還不錯啊XDDDDDD
上高二後
跳高那天被叫了第一次
我以為不是在說我= =
然後游泳那天被叫了第二次
感激鐘克揚同學當面告訴我我是花木蘭= =
結果今天徐紹瑋也說我是花木蘭
很認真的說!
好吧
我最隨性了(都給我講就好了啊XD)

漸漸習慣當ㄉㄧㄤㄉㄧㄤ的日子
但我不是屁ㄉㄧㄤ
我幹嘛跟屁王還有屁古組成屁屁團啊?
因次有了對策
我跟張君雅組成了愛的小手團
請叫我"愛的噹"
還有張君雅是"小手玲"
嗯哼
後來音樂課的時候被屁王罵說愛的小手太老梗
所以決定要改成用丁字褲來對付屁屁
所以一個是丁噹一個是丁玲
原來卡通取名是這樣來的:D

鐘克揚同學那天說我直髮應該很好看
然後某同學就問他說你怎麼知道
他就說用想像的
結論是他是古希臘人
因為他重視的是想像中的美= =
哈哈
我快要歷史中毒了
奇怪欸歷史怎麼這麼難ˋˊ
歷史老師記住我的名字了= =
該死。
好啦再宣佈一次
冬天到了我就會去燙頭髮了好嘛!
我實在不能忍受頭髮披在脖子上很熱
please再繼續忍耐木蘭的模樣好嘛!
還有還有
我才不是整型前的韓國人咧ˋˊ
更不是整型失敗的韓國人= =

歐耶斯我可以大大方方的說我不是個胖子了
BMI都降到了20.3是不是很爽?
我比上學期高了1.2公分
輕了大約三公斤快四公斤
整個就是可以大聲說減肥成功
那天游泳課丁鈴還說我身材好真是太感人了XD
想不到我活這麼久也有這麼感人的一天
努力繼續減重計畫:D
恆心毅力啦胖子們加油!

周禹丞的生日禮物酷翻了
我差點以為他暗戀我欸哈哈哈
不信嗎?
去跟他借地理課本快點!!
可是我也開始害怕拖把的到來= =
不準丟窗戶!!
好吧忘了這回事要以德報怨啦周禹丞
我知道你人最好了!
(唬爛我都不信)
好人不等於人好
:D

昨天很奇妙的發現了我跟雞毛哥好像沒吵過架
突然很像找事來跟他吵吵架之類的
哈哈:D
但我沒有power去跟他鬥嘴了
所以不知道能保持多久= =
他竟然還說扁咪咪是吵架的意思
歐買尬的
我脾氣不好啦
不要惹我!

橘子的書裡有一段話:
"我接受失敗,
可是我不太願意面對失敗;
我後來學會把失敗留在原地,
然後我自己,
繼續往前走。""
是不是很像我的感覺?
寫得好貼切:D
really touch到我的心了

游泳過了啦!
再下一次水就是一百分的意思
希望之後跳高也能順利通過
整個是很有障礙
因為我高好像有這麼一點優勢
可是我偏偏下墜的速度比較快(心理因素)
我不想被棍子K到頭= =
好愚蠢ˊˋ

禮拜三
第一次聽懂許獻文的笑話
第一次被學長認出來
第二次被留下來補考
還有第一次遇到林宏杰
真的好妙
感覺他變了好多
可是也說不上來
就是一種改變
好吧我不習慣
真的不習慣
但已經走入了兩個全然不同的世界了欸
好奇妙:D
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當然不能夠理解

最近我有覺得我有在開始探索人生真正的價值
其實還滿想好好找個目標
然後前進
可惜一直定不下來
信心被抽離的靈魂
什麼也做不好

我才沒有什麼都不滿足咧
不要用一種自以為看透我的口氣告訴我這種話
就算我再怎麼不了解我自己
可是也不會有人能比我更了解我

我懂了就好。

我竟然打完了這兩個禮拜的半月大事= =
真的是太太太令我自己驚訝了:D
懶人也有不懶的一天是吧
不要催我稿啦
打網誌有時候真的很麻煩欸:(

改天可以來打個206的新同學了!
耶斯熟了熟了
:D

so weird
這世界,
還有我。
也是

------------------(我想讓分隔線出現)------------------------

其實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我又忘了到底還有什麼沒說
管它有幾個人相信我

至少我會努力去相信自己

到最後
就算沒有朋友了
我也不會唾棄自己
:(


"只要能夠微笑,就不會那麼害怕了"
by冏男孩




明天如果有乖乖唸書就會打網誌:D
跟我ㄧ起努力加油吧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