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能打網誌
現在能坐在這裡打網誌
現在能坐在這裡聊天加打網誌
是很幸運的意思

天啊
我差點死在北投街頭ˊˋ
該死的車
該死的蟲
該死的BMW
只有我不該死
因為我活下來了

莫名奇妙的今天很懶得運動
可是為了重修我與阿爸的感情
就算再累也會爬起來
本來是很想說拼死也會去
今天就真的算拼"死"了吧ˊˋ

一路毛毛的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會發生
頭有點暈
太陽大得令我暈眩

今天的車很少
有人在跑步
我還在想會撞到人還是怎樣
可是一路平安的到了關渡
是鬆了一口氣
但依舊很小心ˊˋ

吃了晚餐
回程天有點暗
又是大逆風
不安感還是存在
那是過去沒有過的ˊˋ

一路平安

直到回到承德路
下班時間車多
昨天才看到救護車
緊張的要命

我一點都不想上救護車:(
不想讓別人為了我上救護車
更不想我為了別人上救護車
救護車=很嚴重的意思:(

沒想到過了承德大路口
在要到去游泳班轉彎的巷口時
遇到了....





不是我騎太慢
當然我也沒有騎太快

或許是我沒有燈
或許BMW沒有注意

該死的蟲在我左眼裡打轉
痛得害我單看右眼

當我往前跟上老爸跟阿弟
而他猛力往前衝

相撞的那一剎那
刺耳的煞車聲
汽車撞腳踏車的撞擊聲
加上我超級無敵難聽的尖叫
我只能說超級淒厲的ˊˋ

沒有痛覺
趕緊跳車
我所謂的跳車不是棄車逃逸

我帶著我的愛車往左邊奮力一跳
竟然站穩了

驚嚇狀態趕緊推車到人行道

駕駛也立刻下車來看
幸好他先關心我才關心他的BMW
不然我就立刻向前打爛他的爛車
順便再踹他兩腳

是真的嚇到了
也是真的沒事

標準抖音叫他快走
我不想再繼續待著
眼淚也沒這麼勇敢

才一踏上車
也不管鍊子好像被撞掉了
邊騎邊哭

第一次這麼怕:(

好險是真的沒事
老爸跟阿弟在前面也嚇到了
阿弟:我們一聽到很大聲的煞車聲,我就大叫說趙之勤不見了
:(
是啊你老姐被車撞了



故作鎮定回家
是真的小難不死
還是在廁所小小的大哭了一下

[碰!]
那一聲撞擊不斷在我腦中迴響
嚇都嚇死了
怕都怕死了

我還活著
感覺真好
感恩上帝
讓我活著

胖子命長的意思?
哈哈:(

好險我有去健身房鍛鍊小腿肌肉!
不然說不定我就皮開肉綻了XD

真是有夠強壯的!
:(

結論:
被BMW撞飛還活著
可見我很強壯ˋˊ
可是毫髮無傷也未免太強壯了吧= =
而且尖叫聲難聽到像殺豬
有夠淒厲的欸!ˊˋ

我只能說
美女被車撞還是會有醜的感覺:(




最後
中華隊今天贏了
很高興他們打完最後一戰
雖然比賽是真的讓很多球迷失望了
雖然真的表現得沒有預期的好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們很棒:D

如果自己的球迷都不再支持自己了
那麼真的好沒意義
這幾天下來也真的白費了

一群白癡的口水戰
:(

八月十五日才不是國恥日
棒球本來就是圓的
自己心態不夠認真
輸球了還能怪誰
什麼國恥日都馬是屁話
:(
很可惡欸!

從來沒輸過的棒球我們輸了
我們就要謾罵說那天是國恥日
那麼
從來沒贏過的女壘我們贏了
他們為何不定國恥日?

球員抗壓
球迷更該抗壓

沒有惡意謾罵
支持但也不包庇
:(

大家都該繼續學
在人生舞台上努力奮鬥


抗壓!





我還活著
更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