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游泳
中午玩水
晚上吃到飽
真的很開心:D

首先公佈榮耀名單
簡訊前三名:
周大便.周大點.鄭天霖
禮物前三名:
琦寶.彭杰綸.雞毛+牙青
口頭祝賀前三名:
我乾弟.周杰倫(他唱歌給我聽欸).琦寶
謝謝你們在第一時間的祝福:D
提早送的不算:D
哈哈!

欸你們今年真的讓我好high噢
雖然我不時提醒一下
但你們都真的記住了:D

[相簿有更新請快去看]

今天我們南方四不賤客去八里玩水
彭杰綸暫代葉小君的角色
他今天是阿尼哈哈:D
GYJW是我們的意思
每個人英文名字開頭
恰恰好彭杰綸跟葉小君都是J開頭
很surprise彭杰綸今天來:D

早上開開心心去游泳
好久沒運動胖了不少ˊˋ
糟糕的肥子
今天不是小豬是小白
可惜彈珠開始請長假
會好久不見ˊˋ
真sad
回家後就收到蕭蕭寶和鴨牙的簡訊:D
還有彭杰綸的三通未接來電
後來才知道他乖乖跑去學校要玩水
結果根本就就沒人
haha真可憐ˊˋ

11:21就到了關渡
彭杰綸竟然跟我做同一班捷運= =
雞毛跟牙青都沒到我們就決定先去廁所裝水
why?
男廁有管子女廁沒有
彭裝的好大我的超小
很可惡欸明明就我的氣球= =
哈哈

本來是說要潑雞毛的
可惜被發現了= =
我有用我的小小小水球潑牙青哈
不過整個超low的:(

八里有一段路根本沒有水
我們很興奮衝過去
結果沒水因為水管斷了!

後來看到行動廁所大家便很high的玩起來了
彭杰綸那顆很大的水球在我身上爆開了= =
很涼爽欸:D
不過有點痛...
雞毛你說
我們的目標應該是牙青才對對吧?
或是下一個壽星彭啊
自相殘殺幹什麼
我才沒有嫌零點二一分不夠低咧:(
合好合好:D
玩了一會兒才發現廁所的水有怪怪味道
欸流動廁所的水會回收你們知道嘛!

大草坪那邊有水龍頭
那才是撕殺戰的重頭戲
有沒有良心啊你們
幹嘛欺負猜拳猛輸的壽星ˊˋ
唉:(
大家都全身溼透透
沒有一個地方倖免
:D
超high!
大熱天就是要玩水嘛!

該死的我現在皮膚都紅紅的
明天就會變黑了ˊˋ

彭杰綸裸上半身欸大家
你們說是不是很養眼haha
(雞毛尖叫!)
還扮演奇怪的粉紅頭巾壽司師傅
玩開了玩開了

雞毛的玉米鬚很噁爛
明明就是溼的卻長得很乾
害我忍不住想再潑失一次

牙青啊牙青
玩水不要穿阿嬤內褲
很不養眼又很害羞欸:(
哈哈
還遇到熟人不愧是八里人

我喜番GYJW:D

high死了彭彭生日再來玩哈哈:D

晚上全家一起吃到飽
壽喜燒怎麼會這麼酷
:D
真是大開眼界
吃了好多肉
感覺好不健康欸haha
死胖子會吃肉長肉

今天很Nice啊
偉人的生日欸哈哈
不過我累了想睡了
快去看相簿吧各位親朋好友
謝謝你們
我生日很快樂

最後當然要公佈你們很棒的最後三名
簡訊最後三名:
偷頭.北極熊.鴨牙
禮物最後三名:
雞毛+牙青.彭杰倫.琦寶(怎麼就倒回來了哈哈ˊˋ)
口頭祝賀最後三名:
彭杰綸(恭喜你你真的是最後一個).葉小君.雞毛+牙青
欸你們故意這麼晚說我也好感動:D
哈哈八月十五日還沒過你們好準時真棒:D
愛死了愛死了

也謝謝有在即時通上關心我的你們
還有親愛的無名小站昨天提醒我我生日要到了:D

我愛大家
今年生日真的很快樂

p.s.今年沒有吃蛋糕
可是我好想許三個願望噢!

噓!
是秘密不告訴你:D

_結尾好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