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綸彭生日快樂!
有沒有有沒有?
懶女人都開始打彩色的網誌耶哈哈
沒辦法今天受到太大的感動了

明明今天就是杰綸彭生日
幹嘛今天人人都在走感人路線:D

本週獅子寶寶們運勢旺旺旺噢!
是不是?
昨天能活下來多虧了我是獅子座:D
_話好像也不是這樣說的

本來覺得好不容易過生日該開始轉運了
想不到衰事一件接一件
不過本週起獅子真的會開始有轉機囉大家大家

生日當天中華隊失利輸給中國
全台球迷罵翻天
我的焦點都被轉移了可惡
而且那天是中元普渡欸ˊˋ

禮拜六去桃園開會
雞毛臭東西罵藝德女神是叉子
造成現在藝德女神的大反撲
而且都是別人在衰
雞毛一直幸災樂禍真可惡

當天瓶子摔跤
中華隊輸古巴
我搞掉了我媽的悠悠卡
火車又不幸的壞掉
害我們很可憐的在無名小站下車去找很多人擠著上車的公車= =

不知道是我衰還是瓶子衰

倒楣的我昨天離開學校後又發生車禍ˊˋ
雖然是毫髮無傷卻是有驚無險
每次去了學校在離開藝德女神都會處罰我
還好今天平安無事

謝謝大家的關心:D
我真的沒事^^

今天是杰綸彭生日
昨天晚上00:00傳簡訊給他
他昨晚回的簡訊說我是第一名
結果剛剛又說小不點才是第一名
可是他是先看到我的簡訊而且先回我的簡訊噢!
:D
哈哈
爽啦
他剛剛還把我在城市沙灘拍給他的照片放成大頭貼欸
是不是很酷炫
那是他第一次放大頭貼噢!
真是感人!

感人的事天天都在發生

加油啊大家~
暑假快結束了噢:D
期待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