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潔癖
應該也沒有精神潔癖
想要整理很久了
今天終於動手:D

其實原因有兩個
第一
因為我每天都會上及時通
看了覺得很雜很亂
另外一個我應該只有跟一個人說過
"我很怕我會忘了大家"
所以我習慣把大家的本名打清楚




是不是很棒:D
只有一區我沒有用本名啦
反正這麼常聊天
一定不會忘啊
以後不常聊天了
還是會被分到下面去噢!
[我是在提醒某女人不太喜歡自己本名的記得常常要跟我聊天哈哈]





最了不起的工程是他校大傳的
有沒有很整齊:D
真的很棒耶!




一目了然啊
辛苦一個晚上果然很值得:D



心動了嗎?
哈哈
快點學我整理即時通吧!

_我自己覺得很棒啦
_不要攻擊我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