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有一種很累又很冷的感覺
一點點的孤單
沒有原因的小小失落
早上的活動是各團分組
我們第一小隊被分配到Wind
開始遊戲之前的講解
大家似乎都聽不太懂
所以我們&日本人&馬來西亞人就開始交換名片
日本人的發音超好笑的XD
但是至少他們很努力的讓我們了解他們所想表達的
今天玩的遊戲包括-製作降落傘.大地遊戲.測試大氣壓力
降落傘阿~無聊透了ˊˋ
閒著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才去玩的
珣毅實在是一個酷斃了的孩子
(我們要在降落傘上畫畫)
第一次看到有人會把過零丁洋當作是一幅畫
有時候真懷疑她到底時不是要升國三ˊˋ
大地遊戲~很難
因為那台GPS很遜
都會有誤差
還好我跟彥菁都太聰明了
花了一個小時又十三分鐘= =
解出五道題目<獎品只是一顆很難吃的糖ˊˋ>
測試大氣壓力還滿好玩的
變胖的棉花糖看起來很好吃
那個服務員說
-你們想吃可以把罐子打開來吃掉
-不過...
-它從7/26那天開始就被放在罐子裡了
噁ˊˋ
下午的活動我超級喜歡的
世界美食節XD
活動是在AquaVille進行的
每一國的食物都很有特色
臺灣的食物好像是雞絲麵吧
哈XD
我們還特別跑去找韓國的美食區
結果竟然已經被吃光光了(怒)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某國的食物
用一小塊綠色的糖插在竹籤上
稍微捏一捏把他捏成好看的形狀
然後下去裹一層濃濃的巧克力汁
再裹一層黑巧克力粉
好吃好吃
味道很奇妙^^
我記得好像還有一國是用煮冰淇淋
(名字其實是我自己取的)
它的味道很像冰淇淋
可是你能想像嗎?
它是熱熱的...糊糊的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附註:不知道為什麼
我&彥菁&育瑄&小非排隊吃煮冰淇淋
那個人給我特別大杯
是看我比較胖嗎?= =

8/1
意義非凡的一天
日昇典禮
不知道為什麼
本來應該是要坐在開幕典禮當天的位置
可是團長就說什麼看不到舞臺
所以就把我們帶到前面一點點的地方
理所當然的
美國168漢堡團就不在我們旁邊了ˊˋ
不過日昇典禮的活動還滿感人的
典禮結束後大家就開始用日昇領巾簽名
遇到好多好多韓國人呢XD
而且我很受歡迎喔>////////<
韓國人都對我很好^^

他們是我最早認識的一群韓國人(也是最熱情的一群)
最左邊的那個黑色衣服的後來有跟我交換衣服呢
(表演服←→韓國代表團服)
我左邊的那兩個是情侶
很要好喔
而且男生還是個籃球天才
那天他還特地表演倒掛金鉤給我看咧^^
女生(유혜림)跟我現在還有連絡
而且她還說我去韓國玩時她要帶我參觀呢XD
我右邊那個是男的= =
他人很好
在路上看到我就會一直叫조지근.조지근
最右邊那個很愛耍帥
但其實我對他沒什麼特別的印象ˊˋ
總之,韓國人都對我很熱情^^
(而且有韓國人誤以為我也是韓國人咧...)
下午是各國的特色展覽
我們的站有-雞絲麵.書法.茶道.中國結
我待在書法那站
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
只好負責倒水搧風>"<
遜耶...
後來下班之後(輪班制)
我就去韓國團了
유혜림說他們的東西還沒煮好
叫我晚一點一定要來吃
所以我就去日本團
日本團的食物是海苔包年糕
可是年糕煎的很慢
所以我就一直跟他們要海苔吃
結果人氣王yoha就一直笑我ˊˋ
(人氣王是指很受我們團的女生歡迎)
(可是他長的很像蠟筆小新)
後來yoha還折了一隻紙鶴送我
紙鶴的嘴裡還含著一小片海苔
真可愛XDDDDD(我是說紙鶴很可愛)
後來回去吃韓國食物時
韓國的團長又誤以為我也是韓國人
還劈哩啪拉跟我講了一長串韓文ˊˋ
韓國食物很特別>>海帶湯裡面有一種很像水餃皮的東西
還有辣泡菜拌炸年糕(口水又快滴下來了XD)
我吃了很多>////////<
嘻嘻
韓國人還做了一件很笨的事
有兩個男的看我手上有臺灣團氣球就跟我要
我就一人送了一顆
他們還回送禮= =
一把小扇子和一個中國樣式的鉛筆盒
重點是:那兩個韓國人竟然告訴我那是韓國專屬的東西
只有韓國才有= =
明明就是中國樣式的鉛筆盒和小扇ˊˋ

8/2
早上的規定行程很輕鬆
只花了15分鐘就解決了
剩下的自由時間我們就開始倒處晃
在TerraVille待著的時間
我都在補眠
在陽光下草地上睡搞搞真是太舒服了
睡飽還有橘子.餅乾可以吃XD
(橘子是配給.餅乾是彥菁提供的)
吃飽午飯我們就去闖Globus的關卡
是關於AIDS的
我們必須雙手塗顏料
然後做一幅畫給愛滋病患者為他們加油打氣
結果弄得手很髒ˊˋ
宗教村的活動是要寫出自己的猶太名字
我們翻了好久才好不容易把英文翻成猶太文
哈哈>"<
GDB的關卡很簡單
我們輕輕鬆鬆就過關了
也了解了很多東西
像是有關於Fair Trade之類的
現在終於懂得公平交易的重要性了
要支持Fair Trade!!!
今天晚餐有小小的聯誼
我們第一小隊是留在自己的帳棚煮
其他小隊被派到別人的營區
客人是-英國.奧地利.瓜地馬拉
我們這桌的英國人很熱情
(聽說好像只有我們這桌聊的很開)
坐我旁邊的Mike長的很像馬份耶XD
哈哈
我們這桌會歡笑不斷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阿...
(彥菁說了一個很難笑的笑話ˊˋ)
好吧~總之英國團團長很有趣
一直在找話題給我們聊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開始展現台灣熱情
教唱:小老鼠.野紅莓
教跳:第一支舞
大家跳舞都跳瘋了
聲音也都唱啞了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Mike送我ㄧ條英國領巾^^
謝啦XDDD

8/3
我最喜歡的一天>///////<
社區服務
我們坐車出去
(剛好跟美國168漢堡團同一車)
到達目的地後我們就去抓蟲蟲
先在水中抓蟲蟲
觀察水裡面的小生物
長的很噁ˊˋ
我只抓了一些雜草
很遜
一直被大家取笑=ˇ=
賞鳥要很安靜喔
可是為什麼他講解的這麼大聲= =
鳥都要被他嚇跑了ˊˋ
看完小水鴨我們就去抓草地裡的蟲蟲
(今天一直在觀察蟲)
抓了一大堆蜘蛛
每一隻都長的不一樣咧ˊˋ
好噁心
後來我們要放生
害我被毒草刺到
手就腫白色的包包
痛死人了...可惡的蜘蛛ˋˊ
下午我們就開始今天的主要活動-除雜草
女生實在是不太適合做苦工
因為要很用力的連根拔起
可是我們都拔不起來ˊˋ
結果漢堡團的人就來幫我們
我跟彥菁兩個比較"粗勇"[用台語唸{新學到的}]的人就自己繼續拔
滿身是傷
到現在都還沒復原]
手上腳上都是一條條的疤痕
不過很有成就感呢^^
從拔草的地方回車上有大約五分鐘的路程
我和彥菁就走在鄭晴[相簿裡有很多她(第四小隊的)]和Rich的後面
我還故意唱歌鬧她們
後來鄭晴就把我的事跟Rich說
害我臉紅>////////<
沒什麼阿大家都朋友嘛
幹嘛硬要我回程時跟Steve一起坐咧?
尷尬ˊˋ
-Mnnn...May i sit here ?
=Sure!
大家都在看好戲是怎樣啦ˊˋ
結果在車上的時間不到10分鐘
時間太短了!!!
不過發現Steve的牙齒很整齊呢^^
Ke Ke Ke Ke Ke (Keroro式笑聲)
今天晚餐要派7個人去美國168團吃飯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囉XDDDD
我們過去之後就跟一群漢堡聊天(圍圈圈坐著)
他們來自紐澤西和紐約
大部分都16.17歲
參加童軍都至少10年了
還有說很多很多事
聊的快吃飯時
Steve跑來坐我跟慧文的中間
我跟慧文就開始在他背後比手畫腳超好笑的
(彥菁和漢堡團長Brian你們兩個不錯嘛)
(敢偷偷畫我的名單!!!@@)
很開心的一頓晚餐>///////<
食物普通但重點是跟誰一起吃
吃完晚餐之後還有合照
鄭晴跟Rich兩個白痴Zoom In都不會
人家手勾著我的腰也會酸耶XDDDDDD
(花痴的一天結束了...ˋˇˊ)

>>>>>[Jamboree(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