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早上起床時悶悶的
昨晚做了一個詭異的夢

怎麼會這麼詭異呢= =
(↗自言自語的瘋子)
早上完成了Challenge100的所有關卡
結束了100關的小禮物是>>綠色小絲帶= =
真是令人大失所望
今天還要再過一關Globus
回想起上次的經驗
就很擔心我可愛的小手(噁)
今天會不會又要遭受到顏料的摧殘呢
但是好險今天只是要回答問題
不過雙層巴士上都是腳臭味
還要努力去讀關於非法勞工的文章
全是英文= =
整篇文章一半都是專有名詞
看的頭很痛(或許也是因為聞腳臭味)
後來我跟彥菁就隨邊掰一掰就直接下車了
竟然過關了XDDD
好吧 或許我們智商太高了
(自己說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下午活動在GDV
我們到的時候好像有一點點遲到
RainForest的夥伴們都到的差不多了
只好站在最外圍觀看
很湊巧的
我們的前面是美國168漢堡團耶XDDDD
開心開心開心
不過看到了一個很醜的畫面ˊˋ
那有人把鼓放在跨下敲阿?!?!?!?!?!?!
不會不舒服嗎= =
我們這一小隊被分配到的是Banana(B12)站
剛開始都在講解Fair Trade
很酷的是我們跟其他國一起
沒有一國講英文= =
好像是跟德國和義大利吧
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溝通的ˊˋ
後來就開始進行"公平交易"
是樂高-蓋農場
根本就不公平不公平
強國就可以變賣一些值錢的東西
弱國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答應
好險我們抽到強國XDDDD
支持Fair Trade !!!

8/5
今天是Splash
所以可以睡到9:30再起床
因為11:30才要出發
很興奮
這次來終於可以玩水了
雖然有點怕怕的ˊˋ
大湖很漂亮
很大很大
(相簿裡面有喔喔喔)
自己製作船
我繩結真是太強了
那個胖胖的團長說(用英文說)
-非常緊的結!!
-第一次打嗎?
=對,以前沒學過這種結
-非常好打的非常緊
哈哈~只是因為我有蠻力吧
四個桶子六根竹竿
很神奇的變成了一艘船
我們八個人
(我.彥菁.育瑄.鄭晴.慧文.家欣.哲涵.忘了是誰ˊˋ)
體重分配均勻後(我跟慧文搭配了兩個瘦子!!!)
就出發了
一下水立刻有人潑水
大家一時慌了就對外國人喊
-停啦
=不要一直潑
-阿眼睛進沙了
=水好髒
-不要再潑了
=再潑我就要生氣了喔
蠢>/////<
講再多人家也聽不懂
難怪被潑到全身溼透透
努力的划
船卻一直歪掉
而且還有外國人故意來翻船
雖然有穿救生衣但是還是會怕怕的
聽說湖很深
我們為了避免被翻船
就開始亂划
(這樣好像更容易翻XDDDD)
一接到任務球之後我們就立刻往岸上划回去
很不幸的碰到香港人
他們一直潑水= =
講中文他們故意假裝聽不懂
好險我們一下就划到岸邊了
突然間聽到
-ㄟ...조지근!!
=嗨~阿妞哈些唷
我們韓國人跟我打招呼喔XDDD
超開心的
回岸上之後我們八個暴力女子便開始使用暴力
花不到三分鐘就支解了辛辛苦苦做好的船
呵呵
回到放包包的地方我才發現
我沒帶乾衣服啦ˊˋ
我明明早上就有從行李袋拿出來
一定是放在帳篷裡
所以我只好濕淋淋回營地= =
今天曬黑了ˊˋ
維持了10幾天的白皮膚曬黑了
阿~~~~~~~~~~~~~~~~~~~~
黑仔...

8/6
今天露營大部分的活動已經結束了
所以早上我們就只要在台灣美食訪表演燈籠舞就OK了
在Standby的時候我們在做鑰匙圈
我做了三個(暗藏了兩個XDDD)
一個給自己留著
另一個當然是當禮物送給.....啦!!@@
表演燈籠舞時團長一直叫我們微笑
我跟鄭晴就一直偷看取取取跳舞
真的很好笑XDDD
屁股阿屁股一直搖來擺去
不笑也難
下午又是Free Time
當然是去換布章
今天大豐收
換到好多漂亮布章
而且又遇到韓國人
我就送了他們依些頗具紀念的臺灣貨
他們超喜歡的
所以也回送我超多韓國貨的^^
開心
p.s.今天的大豐收是要到E-mail
哈哈哈哈>/////////<

8/7
最後一天
不免有點感傷
短短12天之中對營地已經有了感情了
而且才剛剛跟他們混熟
想不到又要分開了
Keep In Touch , Okay?
拔營很累
而且又很捨不得
所以進行的速度一直都不快
可是我們還是有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工作
最後要把秀秀團長的捷安特搬去Gate5
真是遠死人也
我跟鄭晴小小的心機
發現Steve跟Ben在歸還炊事箱
他們一走進RainForest營門
我就用可愛聲音說"Help me,please!"
(回想起來我雞皮疙瘩都出現了ˊˋ)
本來Steve已經要接手要幫忙了說
可是半路殺出了一個Kenny= =
他就主動幫忙我們
一路搬到Gate5都沒什麼說話
回程的時候鄭晴跟我就開始鬧
(都用英文喔)
鄭-你跟大鼻子(Steve)是好朋友嗎
Kenny=是阿
-阿那你們是同一個團嗎
=不是
-他生日什麼時候?
=不知道
-他最好的朋友是誰?
=不知道
後來問的每一個問題答案都不知道
我就冷冷的說了一句(用中文)
不是朋友吧
回到RainForest時
人都已經走光了
看到拔營之後光禿禿的模樣就很難過
畢竟也在這生活了12天嘛.....
晚上閉幕典禮
竟然開始下雨了
來英國之後的第二場雨
我只穿了制服套件雨衣就去參加典禮
想不到後來很冷
而且因為想要看到舞台所以坐在別人的營區之中
整個就是很白目
明明就在RainForest生活了12天
卻要幫Juggle歡呼

所以我跟鄭晴.慧文就先落跑了
(事實上當時典禮還沒開始XDDD)
換完了衣服就回RainForest上廁所順便刷牙
(其實當初回去的目的是看某團在不在^^)
最後一次上廁所也感到特別哀傷
我們走回集合場時
突然發現惠文哭了
哈哈
真是可愛^^
回到了閉幕典禮現場
我們就像發了瘋一樣的尋找RainForest別國的夥伴們
結果在著急尋找中時遇到了Adrew(美國168漢堡團的)
問他說他們團在哪
他又說的不清不楚
還好還有另一個跟我比較熟的人告訴我大概在哪
我跟鄭晴.慧文就快速奔跑
在人群之中穿來穿去
先找到了日本團
繞了很久很久
鄭晴突然大叫-趙!!抬頭!!
終於找到了^^
我們就先跟Rich說掰掰
然後去跟Steve說掰掰
鄭晴跟慧文很討厭兩個人跑去找英國人
害我站在Steve旁邊不知道要幹嘛= =
還好我們後來有小聊一下
鄭晴他們回來後
就和大鼻子一起合照
(難得有把墨鏡拿下來的時候^^)
典禮接近尾聲時
Steve跟我說I have to go now.
鄭晴就慫恿Goodbye Hug
哈哈~謝啦...
抱完不爭氣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Rich還一直安慰說That's okay.Don't cry.
沒辦法嘛
真的很難過阿
英國人也一直叫我不要哭
好不容易眼淚收回去
突然聽到조지근掰掰
韓國團害我的眼淚再次掉落
嗚....
掰掰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大家的
相約2011在瑞士
(有空再補充)
(已經1:00了XD)

>>>>>[Jamboree(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