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坐飛機的感覺>>
記憶中好像曾經做過一次飛機
是從高雄坐遠東回來吧
可是當時好像還很小
只記得飛機上的蘋果汁跟蛋糕很好吃ˊˋ
這次辦了新的護照
(大家都說我護照的照片很好看)
(其實就是畢業照阿)
(明明就跟本人長的一樣>//////////< )
我的英文名字是Chao-Chih-Chin
聽起來根本就差不多ˊˋ
飛機-這次坐的是國泰航空
是香港的航空公司
所以空服員都會說中文
一上飛機緊張的感覺就出現了
我旁邊的人很可憐
因為我一直偷抓
飛機起飛晃來晃去時抓的更緊
不過還好一會兒就適應了
小小睡了一覺(20分鐘)
聽了幾首歌(都沒聽過的ˊˋ)
就抵達香港機場了
降落時耳鳴好不舒服
耳朵痛到一個極限
差點以為就要這麼失聰了>"<
還好下了飛機之後就恢復正常
在香港機場有45分鐘的休息時間
我和之晴閒著無聊就去"看"星巴克的咖啡
(因為沒有港幣ˊˋ)
後來實在是無聊到一個極限
我就拉著慧文(相簿裡有<第四小隊>)陪我去逛化妝品店
女生嘛就愛看這些有的沒的
看到有一瓶造型很漂亮的香水我就拿起來噴噴看
結果不小心用太多
害我全身都是夾雜著汗臭的香水味(臭死了)
大家都不跟我站一起ˊˋ
很快的搭上往英國的飛機
還是很緊張(抓抓抓抓抓XD)
看了韓國的電影-Mr.Robin追求記
雖然沒有很好看
但是實在是因為耳鳴不舒服所以看了兩遍ˊˋ
(重點是劇情現在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好吧ˊˋ我有點失憶了
飛機上的食物真好吃
每一餐都吃光光
我第二餐還多跟空姐要了一個麵包呢XD
因為吃太多所以有點想上大號(羞)
就去看看飛機的廁所
很小一間
而且充水時的聲音很大
所以我的O便(整個打出來不文雅)就被嚇跑了
>//////////<

7/27
經過了14小時的漫長旅程
終於到達英國倫敦機場了
屁股都快壞掉了ˊˋ
很快很快我們出關
很快很快我們上公車
很快很快我們到了轉運站
很快很快我們到達營地
一切都發生的很快
到了營地之後一直待在車上(要報到)
旁邊來了一台捷克
大家都很興奮
就開始用紙筆對話
>>發現有人的英文爛到爆炸了(不會卻硬要在那邊亂寫)
捷克人很熱情呢
但他們比我們早離開
我們就在車上繼續等團長回來
過了5分鐘
一車德國來了
他們都很冷淡ˊˋ
團長回來之後我們就開了很長的一段路
開到Gate1放我們下車
只能說"行李很重"
從Gate1拖到Rain Forest手差點沒斷掉
下午都在做營地建設
剛開始還搭錯咧ˊˋ
還好有美國168&英國團的好心人
很快就把炊事帳用好了
蒙古包也很快就搭建完成
我們就開始休息(第一天真輕鬆)
美國168有人來換布章.徽章
新買的臺灣小國旗徽章換到了這次大會的大徽章
事後想起來那個人是Rich耶
我的第一個外國朋友^^
跟Rich換到一半的時候
彥菁他們就說我很好運
才剛來就交到好朋友
結果Rich的朋友就說要跟彥菁換布章
(那個人....正是Steveˊˋ)
我記的我當時只是很蠢的說了一句
-彥菁妳的雖然比較帥可是很冷酷
=我的本來就比較好看
-可是我的很親切阿
>>兩個人就一直很幼稚的比來比去
總之
我跟Rich一直都很要好
見面都會打招呼
可是彥菁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

7/28
昨天晚上小小的下了一場雨
今天的凌晨就特別的冷
往Arena的土就變成了泥巴
很難走也很噁心ˊˇˋ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漸漸習慣這裡的食物了
配給我都覺得很好吃呢
今天有開幕典禮
見到了4萬人聚在一起的壯闊場面
但是我們的位置看不到舞臺有點可惜
聽說威廉王子有來(重點是聽說很帥ˊˋ)
不過也沒關係
我們坐在...的旁邊
看到了...嗯?
(噓!!!是秘密~想知道在問我吧>/////////< )
基本上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而且也很閒
逛營區逛的很開心
跟很多外國人換到布章
(龍布章真的很受歡迎^^)

7/29
今天早上的活動是在Arena旁邊的Energise活動
剛開始我們(我.彥菁.育瑄.小非)都不知道要幹嘛
我就提議
-那邊遠遠的是不是可以打籃球阿
彥菁:對
小非:阿我好久沒打了~去打去打!!@@
我們就衝過去
草地上的籃球真難打
但好開心
好久沒運動了
打了15分鐘
我們就決定去別的地方玩
看到有一個大帳篷
走進去之後發覺有樂高-疊疊樂(童年的回憶阿)
大家就玩瘋了^^
我被砸了兩次
一次砸到頭一次砸到腳
被實木砸到真是痛(只能怪自己太蠢ˊˋ)
就這樣玩了一整個早上
下午的活動地點在Trash
走好遠
我是藍06(藍隊第六組)
遇到好人(knowledge很難但她很有耐心)
玩過橋時是跟臺灣人一組
同心協力的過程中也跟她們混熟了^^
後來用廢棄物敲音樂.做圖畫
敲音樂剛開始覺得很有趣後來玩久了就覺得無聊了
(臺灣團的其他人就走了剩我一個ˊˋ)
終於敲完廢棄物換到最後一站-排團畫
我跟小安還有兩男兩女併對
可是他們好像不會說英文所以完全不能溝通
排出來的圖畫不願提起XDDDDD
晚上是Rain Forest營區的表演
我們的燈籠舞...好像還滿遜的
因為香港的扇子舞.日本的祭舞太棒了嘛
害我們穿很少(當天晚上攝氏11.5度)
又綁兩根很醜的頭髮T.T
總之,滿失敗的ˊˋ

7/30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台灣露營大部分是6:30起床,外國露營8:00起床)
因為要去極偉園(Gelwell Park)
這座公園對童軍來說具有很大的意義
是當初一個伯爵捐贈給貝登堡一塊土地
貝登堡把它用做童軍技能訓練場
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剛到的時候先參觀園區
接著是靜態活動
我玩了
>>切肥皂
我切了一塊G
可是它碎了ˊˋ
>>做蜘蛛
用線折成蜘蛛的樣子
很可愛的蜘蛛^^
>>畫圖
畫圖看起來不酷也不特別對吧?!
但是如果我說是用熨斗畫圖咧?!
有一種特別的黏土
我們把它用在熨斗上它就會融化
可以用來畫圖
我的圖還滿漂亮的>////////<
有營地記者叫我跟我的圖畫合照呢(得意!!)
這個活動結束時接著是越野活動
喔一想到我就覺得棒透了
在大自然中奔跑
沒有拘束的感覺真的很好
一路上有3層樓高的溜滑梯.攀岩壁等障礙物
個個都難不倒我
(團長說我還滿有運動細胞的XD)
一直到最後要爬管子
開始後悔穿吊帶短褲了ˊˋ
我的膝蓋一直摩到地上的石頭和木塊
(嗚...幹嘛在管子裡放這些東西= =)
跑到終點時已經滿身是傷了
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呢^^
>>啊啊啊筆墨難以形容啊
下午的挑戰我被分配到射箭
超Lucky的是-教我的是帥哥
育瑄的是胖胖的女生.小非的是胖胖的男生(彥菁本來也是)
只有我是帥帥的男生(38鬼ˊˋ)
他說我很厲害第一次射箭就射這麼準
也還好啦
只不過射中3次紅心嘛XD
後來去排一個類似盪鞦韆的東西
結果只有小非跟彥菁玩到
真可惜ˊˋ
晚上的活動是Challenge100
我跟彥菁實在是太強了
這個Tropical被分配到40站
我們兩個就闖了20站^^
厲害厲害
>>聽說
今天晚上有看星星是吧?!
團長在教如何觀星是吧?!

為什麼沒有人叫我起床??????????
怒......ˊˋ

>>>>>[Jamboree(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