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多偷懶一下)
(突然發現很多人在催稿)
(所以...我要開工囉!!!!!)

前言:
這次去英國
學到了很多
不論是實質的技能
或是心靈上的想法
我想我都有成長
多了一些寬容多了一些諒解
學會處理一些人際關係
22天以來
天天都開心
謝謝團長們辛苦照顧
謝謝夥伴們努力配合
謝謝媽媽給我這樣一個機會
謝謝所有祝我旅行順利的人
我回來了
一個全新的我

第一小隊隊員簡介(有些人在相簿內有出現喔)
我>>這不用說了吧ˊˋ
陳之晴>>唯二認識的夥伴,幾乎所有活動都會一起行動(會後旅遊不算)
小非>>唯二認識的夥伴,很瘦很瘦,給人有一種傻傻的感覺
彥菁>>在美國德洲留學英文很棒,本小隊中最要好的朋友(很合的來)
育瑄>>第二瘦的,卻很愛說自己很胖,笑點很低但是個善良的孩子
小安>>吃素的酷女孩,愛跟別人抱抱,很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珣毅>>曾經在美國住過兩年多,所以英文也是超級好的,笑點也不高
吳寧>>不太熟,都不太跟小隊行動
承蓉>>不太熟,都不太跟小隊行動

7/24
長庚集訓第一天
>>緊張大於興奮大於期待
前往長庚大學的路上
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腦子裡不斷想著
-我有沒有東西漏帶?
-夥伴會不會冷落我?
-英文不夠好怎麼辦?
-如果團長不喜歡我?
-坐飛機安不安全?
-會不會不適應飲食?
-英國是不是很冷?
-想家的時候怎麼辦?
就這樣 我們到了
望眼看去
怎麼都是男生>"<
我們第10團的女生咧?
拖著重重的行李進到了工學大樓
終於看見第10團的夥伴了
可是
我還是不好意思一個人過去
(因為第一次集訓時我要考基測所以很少人認識我ˊˋ)
好險 看到了小非.(陳)之晴
跟小非.之晴打過招呼之後
我們小隊就有人過來跟我說話了
-你是第一小隊的嗎?
=對阿!
-喔~~你就是那個什麼之勤的喔
=嗯(勉強的微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久之後終於有團長來了
我們先上樓去放行李再集體帶去餐廳吃飯
到了餐廳
我還是一直緊跟著之晴
因為只有跟她比較熟
安靜的我一直持續到中午休息時間過後
團長開始宣布一些重要的事情
宣布完有休息時間
我們第一小隊的人就開始聊天了
(分成座位的前後兩邊)
後>>彥菁:昨天是育瑄生日耶
我.小安.珣毅:對耶,阿那要給她什麼驚喜?
彥菁:等一下唱個歌好了
我:五音不全的人也要嗎?(大家都在笑ˊˋ)
彥菁:我也是耶!還是一起唱吧!
前>>小非.育瑄:妳們在說什麼?
後>>四個人(對看一眼):阿阿阿阿阿就是
我們就開始唱歌
呵呵
很蠢
但是我也漸漸沒有那麼緊張
之前練舞時以為格格不入的小隊
我漸漸開始融入了
晚上分配房間
我.之晴.小非.第四隊的小古住在0538
一聽到房間號碼我就笑了
38>////////<
團長宣布完隔天早上的集合時間之後就放我們回房間休息了
工學大樓到宿舍要1200公尺
而且有要走樓梯
所以大家都人手一袋換洗衣物和盥洗用具
一路上吵吵鬧鬧去宿舍了
雖然團長很早就放我們去休息
可是我們這一寢還是混到01:30才睡
呵呵

7/25
長庚集訓第二天
今天一整個早上幾乎都在練舞
可是效果好像不怎麼樣
因為舞步全部都忘的差不多了
編編改改編編改改
大家好像都有些不耐煩呢>"<
下午的時候馬麻和琦琦有來看我
順便送一些遺漏的東西
還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把拔的朋友也會去英國
是第七團的團長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去找"安叔叔"幫忙
今天還把全部的行李翻出來
要做防水(怕轉機時行李會濕掉)
好險有琦琦幫忙
不然我一定會手足無措呢^^
不過她說是因為我是第一次出國所以才幫我
下一次就要自己準備好
忙碌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到了晚上
我們寢室的人肚子餓
就在宿舍樓下的福客多買東西吃
一邊吃大家一邊聊天
後來小古突然說她在羅東夜市買的洞洞鞋壞掉了
我就說我有美工刀還可以順便幫她割斷
(但是要幫我剝茶葉蛋)
結果美工刀天才竟然割到手了ˊˋ
=我割到手了(很平靜的說)
小非:真的?(也很平靜)
=嗯...(舉起正在噴血的左手食指)
小非:阿!!妳真的流血了...
小古&之晴:衛生紙衛生紙
=好痛喔ˊˋ(血開始滴到地板上)
後來就一邊跟她們解釋為什麼會割到手
一邊為自己包紮(童軍技能阿!!!!!!)
她們都覺得我很蠢(其實我也這麼覺得XD)
還沒出國就受傷了
笨蛋阿~~~~~~~
今天又熬夜熬到兩點多

7/26
長庚集訓第三天>>離開
早上行李最後一次確認完
下午兩點多
我們就出發前往中正國際機場
(不習慣講桃園國際機場嘛--中正比較酷-->>>雙關語)
排隊劃機位
拍團體照
5點多就要準備出關了
最後的抱抱-媽媽.全全.琦琦(把拔沒抱因為他在害羞)
我有點想哭
入關之後
有些人去逛免稅商店
但我們這一小隊就直接到B7航站等待休息了

>>>>>(長庚集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