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一本會後行程的相簿了
其他大家可以先看看囉^^
照片有些不完整
因為有些是別人幫我拍的
之後若有新的照片會開一本新的相簿^^

這次的編排方式比較特別
景物會放在前面
人物放在後面
每一本相簿我都有說明人物要從第幾張開始看
所以應該算是容易找到我啦XD

如果你們看照片有發現我有什麼不一樣或對照片的敘述有問題
(我變黑變胖就不用再跟我說了ˊˋ)
儘管問吧
我一定會詳細回答的

網誌
我會努力打
基本上會在開學前趕出來
敬請期待唷^^

我回來啦~~~~~~~~
萬歲
(臺灣熱爆了)
(好一個颱風歡迎我回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