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一年一度的鋼琴演奏會之可能是最後一屆了之我是草莓
8/10
布衣樣大傳烤肉聚會之牙青出糗記之雞尾脾氣很差

為什麼要一直用之
誰叫雞毛學長最近跟我聊天時一直用之來連串
很好用欸
就跟趙之勤一樣:D
哈哈
很難笑請假裝笑一下

昨天是鋼琴演奏會啊:(
自認為曲目很簡單很糗加上又要穿裙子
所以沒有邀請別人的意思
林易辰sorry害你一直被我拒絕
如果錄影帶中我很上相的話會借你哈哈:D

本來很想重視一下這次的表演的
發現了太多的不愉快
所以也厭倦了膩了煩了
禮拜五晚上的敷臉只是對這場表演的一種尊重吧
哈哈:D

我有敷羷欸前一天晚上!
好像有差噢!
自己覺得啦...
氣色很好啊:D
所以連裝都不會化呢

是很緊張
畢竟夾雜在一些感覺很厲害的人中間
倒數第四個表演
緊張了一個多小時
很辛苦很難熬的一個過程
內心不斷祈禱自己彈對與詛咒其他人彈錯
天使的祈禱與惡魔的詛咒
複雜得要命的心理

上台了只能一直傻笑哈哈
那些介紹詞根本就不是真的好嗎?!
什麼我說鋼琴是課業的調味劑還是什麼的= =
我哪有說過這種話啊
莫名奇妙

三百萬的鋼琴很難彈
明明就練了那麼多次了還是無法適應
琴鍵就是那麼的重
弱的時候常常按下去根本就沒有音
很慌也很亂
不過是最後一次了所以一切我就豁出去了
彈錯就算了
反正我在台上永遠都是編曲大師
:D

第三樂章有點誇張的忘記了
不過好像大家都聽出來了哈哈:(
真糗
第六月張飄掉的音還滿好補救的
所以好像沒有聽出來:D
第十二樂章緊張的要命
全身肌肉(肥肉?)都緊繃了起來
果然第二小段還是有點不協調
誰可以雙手彈速度不一樣還可以維持很久?
就是本人我= =
扯!

下台之後有小小崩潰了一下
應該沒人發現:D
不過我把鼻涕抹在裙子上哈哈!

最後唱感恩的心很感人啊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唱歌
而且有人放屁很可惡
感人的是家人的支持
還有一些人的簡訊
謝謝蘇傳來的簡訊
謝謝鄭天霖只有四個字的簡訊
謝謝林易辰有諒解我的簡訊

是個很完美的Ending

今天是布衣樣的大傳烤肉聚會
不要再宣傳我要吃到飽了
今天沒吃飽好嗎?
真夠可惜的ˊˋ

八點十分兩個神經病從奇岩站打電話給我
叫我快點出門到捷運站去集合
很機車欸我才剛起床五分鐘不到
正在刷牙還打了三通電話
急什麼嘛
明明就九點才集合說!

我浩浩蕩蕩一邊整理行李(感覺好像離家出走= =)
一邊聽i-pod加抹防曬乳液
混到快三十分才出門
還不是八點五十就到了!
哈哈:D
不過謝謝你們買的乳酪餅和麥香很甜奶茶

我們是害羞的小公關_加了小字真的好噁心= =
剛開始都不敢踏出腳步
只能等人家來跟我們交換名片
謝牙青很猛
她問了某社的社長-邱真人
-欸那是本名噢?
(啊...啊...啊...啊...啊...)_烏鴉飛過的意思

不過她今天做得很猛的事還多的咧!
敬請期待

好多學校
好多大傳社
好多升高二的
好多瘋狂的人們
在士林站大概換了一個小時的名片吧
才有公車來接我們
我差點餓死在士林捷運站欸ˊˋ

公車上大家聊天
認識了"可愛的"小不點
還有牙青跟傳說中的牛媽相認了
我覺得牙青根本就是很想紅
看到故宮時還大叫說:自由廣場欸!
大家都快笑死了= =
很丟臉請不要說妳是中正高中大傳的副公關長

今天是第九小組
我+雞毛+牙青+小喬+Vita+樹林社長阿炮+林口公關長北酷+林口公關寧寧
我跟其他三個男生生火
雞毛跟其他三個女生串烤物
整個很性別顛倒:D
不過生火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在旁邊很像廢物還把手搞得很髒ˊˋ
開始烤之後我都不敢立刻說我肚子餓
雞毛一直宣傳說我要吃到飽!ˋˊ
我有先把食物分給大家之後才開始吃
而且也沒有吃很多
是有節制的意思
其實另外三個人很冷淡
我們都有試著融入
可是好像沒有很成功ˊˋ
我記得寧寧好像說了一個不太好笑的笑話吧
大家都沒笑然後我就笑了
他還跟我說明明就不好笑你幹嘛笑= =
欸我是捧場好嘛!

中間有一段很像某個社團會玩的那種遊戲
總之我有點反感
:(

他們那邊大high
我們這邊也在小high
氣勢很旺
節奏遊戲果然是歷久不新的好東西
:D
雞毛被潑水但並沒有變性感
所以今天一天都沒有艷遇真可憐

牙青很想嫁
所以一直看著別人有豔遇然後再旁邊一直吶喊
不過總歸來說
只有牛媽誤以為她很瘦很小
其他好像沒什麼ˊˋ
真可憐

在大石頭上吹涼風
玩什麼真心話
想抖我秘密就說嘛!
根本就只有我有被懲罰
牙青跟牛媽說我們在望春風!
= =

後來的節奏遊戲加入了Sexy
變得更high
噢牙青噢噹噹噢雞尾
可憐的社長被排擠
他在外面溼了一圈
還過來跟我們說話
不被排擠才怪:D
不過阿坤人真得很好啦
辛苦你囉:D

大雨一陣
停止了節奏遊戲
我跟牙青心血來潮拿塑膠手套去裝水
我的手套在水龍頭那裡就破了
不過我還是很勇敢的用手把一堆水潑到雞毛哥哥身上
引發了他一點點的憤怒
牙青則是在他面前爆炸了他的手套
後來則展開了人雞象的水戰
當然我是人
牙青是象
雞尾是雞
牙青是麻煩鬼不能弄濕
所以基本上是人雞大戰
反正我有衣服換啊:D
雞尾全身溼透透包含那些噁爛的頭髮
衣服還染色超酷的!
一直甩頭超噁爛
避之唯恐不及啊
而且還用強抱來散播水
雞性是不是很糟糕呢?
最不要臉的就是他跟我翻臉
我從九點五分變成零點五分很心酸欸

沒關係
明天走著瞧!

我們一起轟爆謝同學啦~
:D

真開心今天

很久的公車時間
也讓我們看清一個人
不知道他還能不能算個人
之間的傷心憤怒或隔閡或許他要負很大的責任吧
再也沒有信任是懲罰
但我們的九點五分會更堅固更經得起考驗
:D

我喜歡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