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最近很紅欸
每天[V]都在播他的歌
我不得不想起曾經一段很迷戀的日子:D

我在等待轉機
不管誰搶走我的麥克風
我會繼續壁虎漫步
反轉地球就是玩酷
MVP就是我-酷炫的高手

:D
創意十足的展現

大傳社好忙碌啊
動不動就要開會
還要想好多點子
好有趣但也好辛苦
腦力激盪是一定要的
我想我是喜歡這種社團的吧:D

八月來了
難怪我心情最近突然變得超好
八月果然是我最愛的一個月:D
話說生日那天鬼門開
希望一切都平安就好
大傳都順順利利就好

英語會話營認識了一些學弟妹
Genie竟然撞名了真sad!
不過她好可愛而且感覺是個守規矩的好小孩
石牌國中畢業的
而且是左撇子噢:D
還有一個女生長得很像余哲宇
她是忠孝國中的籃球隊欸:D
而且也喜歡海棉寶寶
哈哈難怪我們這麼合
說好了以會要約一起打球欸

世界上好多事情冥冥之中都有註定欸
真是奇妙
好開心:D

張晉偉很"crizy"!
他的英文真的很破哈

忙得無法胡思亂想是好的
我很確定

一段感情能持續多久沒人知道
至少我們現在的緣分緊緊牽繫著我們
要好好珍惜
很高興能拾回一段差點完全失去的友情
我曾經很害怕
謝謝妳和我給了彼此在一個機會
或許這就是我們的轉機:D

噢我喜歡潘瑋柏好多歌
張晉瑋花痴退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