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沒什麼好辛酸的啦大家:D
他們每天閃光每天都在被罵了
今天就放他們一命好嗎:D

只是覺得很久沒有動手打網誌了
偏偏今天是情人節只好符合時事的來打一下

唉其實我是不怎麼care的啦
反正今天不是在學校就是在補習班
要不然就是宅在家
根本沒看到什麼閃光啊:D
爽啦!
唯一一對不太閃的閃光就是雞毛跟彭彭啊
而且彭彭今天還努力逃跑
因為我跟牙青貼心的幫他們排了甜蜜情侶座:D
難不成還有閃光是像周禹辰一樣嗎?
每次約會都去動物園_抱歉我打出來了哈哈

友情巧克力很沒有意義欸
不該流行的
一大堆胖子朋友而且自己也是個胖子
幹嘛人家的情人節在那邊吃巧克力增肥吃心酸

沒道理啊

彭杰倫借我一本好勵志的書噢
乾脆去成立舉重社好了
爛彭彭你提議的你一定要加入
哈哈
_愛可以使一個人無敵_

是吧。
如果愛是夢想
就努力去實現夢想吧
為了夢想為了愛而無敵
:D

英文營的學弟妹好可愛
人都好nice
讓我每天都早早起床
然後去學校大笑三小時
超健康的運動:D
開學之後一定要繼續保持聯絡噢
相信我
加入大傳社是你最好的選擇:D

忙碌的生活沒有停歇
很累很虛弱
其實我並不是每天心情都好到可以開玩笑
其實我並不是被開玩笑心裡都不難過
其實我並不是開不起玩笑
只是我脾氣很差
只是我沒有高EQ
只是我不是天天都心情好

有時候我是很氣很不高興很難過
只是都是在氣自己
:(

有你們這些很好的家人
有你們這些很好的朋友
有你們這些很好的學弟妹
是我修來的福
我會好好珍惜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