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讓別人快樂會更好
痛苦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會讓快樂看起來更好

這是彭杰倫借我的書裡面的一段話
很有感覺
對吧?!

彭彭真的很妙我不得不說
以前以為他是個無聊的安靜男子
坐在他旁邊之後才見證了人不可貌相這句話
古靈精怪點子一大堆
講話乍聽之下冷冷的卻暗藏笑點
每次都害我笑點立刻降低
話說他今天說了一個笑話
讓我差點吐血

噹.屎.天:說個鬼故事給我們聽聽啦~快點快點
彭:噢...那我說囉
[三人猛點頭]
彭:趙........
[慢]
彭:之........
[很慢]
彭:勤........
[很緩慢]
彭:嘿嚇死你們了吧![很俏皮的感覺]
噹.屎.天: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笑點低掉!]

喂喂喂
超糟糕的耶ˊˋ

話說到很妙的人是吧?
這就讓我想到了另一枚神秘人物
-蔣榮-
世界上最冷的人
虧我們之前還覺得他長得很像外國人
虧我們之前還覺得他講話很像外國人
破滅破滅
氣死我了
報料:他跟王翊豪有一腿
而且現在每天都在培養感情
蔣榮我正式宣告
你沒有形象了!

不重要不重要
今天最棒的事:我跟676見面了:)
從上學期約到下學期
終於:D
我聰明的腦袋還想到了下一次聚會的名字
[口我們口在口起]
嘿嘿三人聚會:)
我期待

講了好多話
釋懷了一點
(p.s.以下所有代號都跟座號無關,勿對號入座)

242和24是過去的過去
好好忘記
會很快樂的吧:)
偶爾會想到242的背叛
不過也沒什麼吧
不懂事不懂事
[其實是因為根本就不關我的事,又不傷大雅哈哈哈]
偶爾會想到24
最後的幾個日期我猶記在心
5/31.6/12.7/13
我懷念不過也不需要重來
回億就夠了:)

121是不是罪惡深重?
到底哪裡吸引人?
通通要寵他(她)?
不管了不管了我想拋下!
雖然還是有點在乎
不過那不是恨亦不是討厭
只是一種微存的聯繫著吧
或許是關心:)

232.243曾經的很寵
我好像懂了
那些責罵都是為我好
不是怪我只是希望我改進
現在才明白有點晚
不過依舊心存感激

曾經以為332會去念華岡藝校
演戲專家真是厲害哈哈哈
真的有激怒我了噢
現在應該也是幸福吧
恭喜

無論如何
感覺大家現在都還不錯
沒個人的新生活都很好
雖然有點懷念荒唐的國中時期[噢噢噢回憶錄快打好了]
不過更重要的是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朋友們
因為我覺得你們很重要
比一切都還來得重要:)

最後再附上彭杰倫的書裡面的一段吧

有些東西忘了就不會痛苦
但也許忘記本身就是一種痛苦
有些東西逃避就不會痛苦
但也許逃避本身就是一種面對

真的很棒

我覺得我現在很好
雖然還有很多願望在等我去實踐
一路上彼此扶持
繼續加油吧朋友們:)

[ Happy Ending 是我們的結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