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走越近,越走越遠
會不會有交點?
還是只是兩條平行線?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時而親密
時而疏遠
對於我在乎的人
不喜歡有隱瞞
不喜歡有欺騙
不喜歡有隔閡
大家都把話說的好婉轉
背後的意義
其實我聽懂了
我很高興你們會願意跟我說
我也很高興我聽的進去
也會反省

是出了點問題
不過我會改進

一直都很想當個全能垃圾桶
希望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
可以讓別人自由自在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我也可以給一些建議
幫助大家脫離困惑
幫助大家脫離苦惱
幫助大家脫離不開心
可是好像無法兼顧
自己的事都煩不完了
還想去幫別人
不自量力
自以為是
討厭這樣的感覺

表面的不在乎
心底的不願意
其實我也有話想說
只是我應該要反省完再說
應該要自己做一個統整後再說
不想傷到心愛的人
不想傷到愛自己的人
我好自私
全部都不想失去
所以全部都要保留
全部都要緊緊抓住

輕重緩急之間
還是不太會分
或許該先顧好的還是自己吧

每一個過路客都有存在的價值
不論他在你我心中留下了什麼
都有意義
或許什麼也都沒有留下
但是他是一個點
在這個時空與你交錯
是緣分

握住的
是放不下的自己?
還是彼此之間的回憶?
最後一絲絲的聯繫
說不定是握不住的

該走的
自然會走
就像以前說的
該懂的人自然就會懂

該與自然
是絕對也是相對

未來
有好多條路可以選擇
不論途中是不是會受重傷
我都希望
我選擇的
是有笑聲的那一條
我笑
朋友笑
陌生人笑
只有有人可以開心
那就是值得的

沒有什麼博愛思想
我不是那種會顧及所有人的那種人
我只在乎我所在乎的
其他
看我心情吧:)

[不夠熟就不要給我亂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