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繁雜無聊又很可惡的事
搞得自己身心俱疲
沒道理啊
人生一直都沒道理啊!

南方四不賤客是我們:D
阿ㄆㄧㄚˇ是牙青
阿尼是葉君
我是屎蛋
雞毛是凱子

昨天我們去小巨蛋來個很久沒有的約會
開心到一個不行
想去溜冰很久了
想和朋友一起去很久了
一次滿足:D

溜冰鞋很臭
地板很冰
安全帽很小
溜冰很貴

雖然不完美
但是卻是開心到不行

我努力讓雞毛跌倒
有人跌倒就跌倒還把別人手套弄掉在地上
很糟糕噢!
笑傻了等路人來幫我撿
真是感人

四個人去is咖啡打舖克牌
玩了一局沒有點認何東西
覺得很尷尬去點了一杯很貴的咖啡
結果一回來那個人就說這裡不可以打牌噢
真是衰ˊˋ
害我們很狼狽的找地方打
最後選定是中山捷運站地下街
有免費的熱氣加不太冷的冷氣
很爽欸:D

或許一件開心的事是因為有誰在身邊吧

我喜歡南方四不賤客:D

最近常常恍神也不知道是怎樣ˊˋ
靈感很多的剛剛現在什麼也打不出來:(

祝拿破崙生日快樂

_好啦有空會新增= =
我腦筋現在太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