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直屬學妹是班花之
高兆祥愛上周禹辰的直屬之
感激徐嘉佑今日一路相陪之
我好喜歡七字頭的你們噢:D

其實我期待今天很久了
想到去年進來的窘況
我就想要給學弟妹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超級想跟他們都變好朋友的

早上被高奶奶的電話驚醒
那時他說他上捷運了
我還在睡覺欸超糟糕的XD
慢慢耗到七點多才浩浩蕩蕩的到學校
明明說七點半以前到就好嘛ˊˋ
幹嘛說人家遲到
J教官又冷言冷語:學姐你好早到噢
害我氣得一整天都很憤怒

孤苦伶仃的我拿著42本新生訓練手冊還有重重的班牌再加上輔導班長的配備奔走到活動中心
到了才發現本來八班的位置被七班佔領了
:(
噢超sad的!
無家可歸的我一直等待好心的貴人來相助
東西灑在地上還好有可愛的八班小孩還幫我拿

我們在第二正面的第一個班呢
視野超棒的:D
這倒讓我心情好很多

其實一開始真得很乾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小小聲說了句早安就覺得害羞到不行欸ˊˋ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到了
而且我的直屬學妹來問我她要坐在哪時
我差點要樂得轉圈圈呢
她好可愛:D
我們都自己說他是班花了哈哈

雖然每一個人都還不錯
可是直屬學妹不一樣嘛
在眼裡就是特別棒:D
我喜歡

努力的跟大家混熟
雖然大家還是有點冷漠

早上很無聊啊
始業_演講_唱校歌
演講就是要像迷你裙一樣嘛
越短越好!
不過高奶奶跟我說下次校長說不定會穿超短迷你裙上台演講時我就不敢再說了= =
班導很漂亮
是個年輕的老師吧:D

徐嘉佑今天有代表合唱團上去唱歌欸
(不叫他柚子是因為...)
(我本來還是很想說好人卡的XD)
我在台下超high的
猛笑還偷拍照哈哈
他們裡面有一個人超像林維恩的欸
聽他唱歌讓我超想大便的
總之就是超級不舒服的意思
我跟高奶奶還在下面猜猜樂
結果後來跟徐嘉佑證實我們都猜錯了
(真是驚訝!)

我們班每年都被抽唱欸真是不爽
害我尷尬的要命
不過好險大家都很乖有大聲唱:D
唱棒的噢
尤其是24號我記住你了
歌喉不錯
合唱團等待你的加入!

中午浩浩蕩蕩帶大家回教室
感覺超級興奮的
好久沒回108了
不知道是不是還是又髒又亂呢:)
果然跟我愈想得差不多
不過這才像108嘛!

回到了教室卻沒有竹筷
命令高奶奶去做爬樓梯運動後
我跟徐嘉佑就開始帶動氣氛
雖然我個人覺得一直都很low
但是還是很開心能跟大家一直聊天
有兩個北投國中的耶
雖然我都不認識= =
總之我跟徐嘉佑先各自介紹了一下
就開始抽籤讓大家多多講話

[為了感謝徐嘉佑的串場:D
我便把我親愛的便當送給他吃哈哈
其實是因為忙加有點不餓]

超害羞的欸你們!

大家的話都好少
不過還是有幾個人講了一些滿好笑的東西
例如說:
一號呢!
她講完自己的自我介紹
便問大家有沒有看奧運舉重
我就很興奮的回答她說我有我有(是在炒熱氣氛的意思)
她就很開心的說
那學姐妳配合我一下
她抓住我的肩膀
(我還以為她要舉我嚇死了!)
然後說:
我第一眼看到學姐時
就覺得她長得很像陳葦綾

= =
真是感人欸!
舉重社社長是不是會散發出一種很舉重的味道啊ˋˊ
唉唉
看來一定要成立才對得起大家哈哈
不過最近是真的有做一些很簡單的重量訓練
雖然我就得好像沒有成效ˊˋ

後來劉峻豪的直屬學弟一直叫我幫他搬家= =
蔡瑜隆我記住你了!

三號學妹整個就是很有個性
上台寫了自己的名字
然後就下台了
率性得令我好錯愕

後來大家都陸陸續續介紹完了
飯也吃完了
我就問他們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
還順便介紹了一下大傳:D
結果大家都只想看徐嘉佑跳舞真是可惡
有人明明就很想紅剛開始還裝
後來超級自high的說什麼給我一個tempo
害我超想大笑的耶
秀了一段雖然很卡但還滿帥的舞(沒辦法他穿制服褲)
我總覺得會有人會因此加入舞研
恭喜舞研社:D

兩個很可愛的學妹陪我去倒廚餘讓我超級感動的
稍微聊了聊學校
也再度宣傳了大傳社哈哈
:D
希望有人會加入囉!

老師來之後就聽老師對新生們說話然後打打雜
老師問說我們認不認識徐嘉佑(她是徐嘉佑的英文老師)
我就把那一段很愚蠢又很好笑的相遇史搬出來再講了一遍
老師聽完也就笑一笑說相遇的很妙
然後老師說徐嘉佑超級健談的!
可見他上課一定很吵XD
我就說沒在用功嘛!
還硬要掰XDDDDD

而且後來老師在宣佈事情的時候
徐嘉佑一直用氣音唱歌
還改編小情歌
他把歌詞內所有的"小情歌"
都改成"之勤歌"了
快點揍他!
這是個爛梗
XDDDDDDD
總之還滿好笑的
他超像喝醉酒的人然後一首接著一首唱個不停!

下午的演講更是無聊
除了衛糾組長的那一段還挺吸引我的目光
唉唉
加入衛糾真的是好康啦
記功嘉獎多又還有很多公服時數
超級爽的呢!

雖然放學被訓了一段話
可是我還是覺得今天好棒噢:D
明天還要奮鬥一天!
加油加油!

忘了告訴大家
高兆祥喜歡周禹辰的直屬學弟
還一直說明天要跟他要即時通
簡直就是個變態奶奶!

徐嘉佑獲得了一些學妹的歡迎
或許是因為那一段舞
也或許是因為他模仿廣告的表情實在是太白痴了哈哈
而且他還說什麼班呼是一零八八八
不過好像大家都還滿喜歡這個意見的= =
尤其是那些笑到瘋的學妹
唉唉:D

明天社博大傳加油
我會超大聲歡呼的
(也就是說我不上台囉XD)

加油吧!

柚子
高奶奶
與壹零捌

(最後一句才叫他柚子是因為我要配字數XD)

晚安明天見:D
有話明天再補充:D
晚了晚了
姑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