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掉!
我恨爛電腦:(
瘋掉!
我愛王力宏:)

怎麼會有這種電腦啊ˋˊ
我打上面四行字花了我五分鐘的時間

算了
修好再繼續

其實我並沒有修好我的電腦
好像只有連上線之後它會出現瘋狂短路的現象
所以我直接狠心案下重重新開機的按鍵
然後不連線
用word完成我這篇應該會很冗長的網誌

等一下要去許獻文欸真不爽
原因是我媽生日那天我請假了
然後辛樂克很該死的在禮拜六補課的時間逗留在台灣
所以那天放掉了
我姐昨天突然拿到今天王力宏的票欸
而且感覺我爸不是很想去
可是我很想去欸ˋˊ
再聽一次也爽
但是重點就是我得去補課所以不能聽第二次

昨天晚上真的好像夢
真的好不可思議
第一次去小巨蛋第一次聽室內演唱會
王力宏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_他怎麼可能會讓人失望嘛哈哈

在學校換衣服的時候還覺得只是去聽演唱會
其實沒有特別的喜悅及興奮感
可是當我剛大家分開之後
一個人坐上前往小巨蛋的公車時
內心就開始雀躍了起來
期待緊張興奮歡喜期待緊張興奮歡喜
對!這就是我的感覺

到小巨蛋時其實也才五點多
離開演的時間還早
不過已經擠滿了歌迷們
超級多人
7-11跟麥當勞簡直就是賺翻了
幫大家買了水跟薯條之後就坐在階梯那邊等待

等待總是漫長得令人生氣

好不容易終於大家都到齊了
(票在我大姊那裏結果她19:10才到)
就趕緊直接進場了

小巨蛋不愧是小巨蛋
整個場感覺起來就是不一樣
大螢幕一直在播放著王力宏的廣告
越聽我越不覺得搖滾怎麼了很難聽
前面在外面等待的時候也一直聽到
還覺得怎麼新歌這麼…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就是跟想像中期待的有點不一樣
可是進到了裡面再聽
好像也就沒這麼難聽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得令人生氣

八點左右才開始
當我們還在猜測他會從地下上來還是從天上下來時(這句話好饒舌)
他就從天而降了
整個氣勢就是很帥
好久沒看到他
變好瘦
這陣子趕演唱會趕專輯一定是忙翻了

開場是搖滾怎麼了
現場整個就是不一樣

what is wrong with me?
wro-o-ong with me
我還相信愛 怎麼那麼奇怪?

what is wrong with me?
wro-o-ong with me
我還相信人 I must have a problem

緊接的都是一些high到不行的歌
可是我還沒開始high就默默的跟著唱

順序我已經都記不太清楚了
我就簡略的說吧

今天王力宏是MUSIC MAN
頭髮閃亮亮好帥
剛開始那一件盔甲的衣服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看
還邊唱邊掉有夠逗趣的
中場說了好多好有意義的話
"音樂就像氧氣一樣,能證明我們活著、活得有感情"
讓我重新燃起了一些動力
我也證明我活著
證明我活得很有感情:D

趙曼芙是KKBOX的猜歌王的冠軍
現場展現了她的實力
每一首歌都猜中
有沒有這麼厲害:D
明明聽起來就很不一樣
竟然都猜中!!!

安全感果然是我曾經很愛很愛的一首歌
現場聽整個眼淚都快掉下來
其實最近情緒點還滿低的ˊˋ
用真感情唱出來的歌果然是能touch到人心
而且唱不同的歌我內心想到不同的人
回憶一幕幕浮現
所以才更容易想掉眼淚吧:(
好miss很多段時光

安全感之後王力宏從舞台上掉下去嚇死我了:(
好危險

黑色小背心超露的
肌肉啊肌肉超級大
彭杰綸一定很羨慕
身材真好:D

愛得得體果然很符合我的期待
中文意思或英文的引申意都好酷
我會愛你愛得得體:D
哈哈哈>////////<

改變自己樂團的小把戲真的讓我們超驚訝的
小王小力跟小宏都是王力宏
最愛的當然是小宏哈哈:D

今天最驚喜的還是蓋世英雄
是不是是不是?
他知道我坐在這裡噢!!!
進入箱子後就立刻到我的座位邊的走道來了
是不是很爽?:D
完全瘋掉
呆在位子上很久腦袋一片空白
直到我姊推我才記得往前靠去XDDDD
距離好近好近噢
媽啊真像一場夢!!!!
近看一樣帥或是說更帥了
瘋掉欸!!!!!!!

心中的日月怎麼可能是最後一首嘛!
我的kiss goodbye都還出來說
不知道是不是從我姐開始喊安口
總之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瘋狂發揮我的嗓門
之前好好保留就是要留到這時候用嘛!
後來王力宏就來電了:D
耶斯!
更嗨了整場
大家都站起來
好可惜我沒有螢光棒
都不能揮啊揮:(

結尾是kiss goodbye:(
噢真的好捨不得:(
下次以後一定要再去聽

感想很多打不完啦ˊˋ
而且我打這篇網誌打好久噢...
明天會有這一整週的心得:D
所以明天睡覺前記得關心一下我的網誌哈哈

晚安大家我真的累了

我期待11月王力宏:D

對了我爸跟我媽今天也去看了
我爸說完全值回票價
而且王力宏真的很多才多藝!
當然啦他是音樂才子欸有沒有搞錯XDDD
:D
而且他們坐在我們昨天位子的對面啊
(昨天周大便坐的那邊)
他變魔術之後就從那邊走出來噢!
周大便後悔吧~

我愛力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