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颱風假怎麼在星期六ˋˊ
害我不能去吃燒烤
不過不用去許獻文了真爽
_意思是我禮拜一or禮拜二要放棄打球去補課嗎?

現在無名的網誌要分類真麻煩
還搞的很複雜莫名奇妙
以前只要分一個就好了
現在還有第一曾第二層第三層
很氣欸ˋˊ
我按心情-家庭-
然後到了第三層我就傻眼了
為什麼只有兩代之間.婚姻.懷孕心事.奶爸日記跟育兒經驗這些選項= =
害我都不知道該選什麼了
把家庭改成男女
結果是女人心事.男人話題.同志日記.情慾告白.愛戀情事這些選項
什麼鬼啊ˋˊ
那我到底要分在女人心事還是男人話題啊哈哈= =
詭異死了!!!
麻煩死了!!!

颱風會不會太逗趣
原地停留個三.四個小時
累不累啊= =
我聽新聞都累了
大雨一直下我窗戶都不能開熱死了
颱風天也不能節能省碳嗎?
要走就快走
我不想禮拜一撐傘
不走就停留久一點
禮拜一課表累得讓我好想放假
p.s.我有會放假的先見之明
禮拜二的考試我都先帶回家來了耶斯

原來才中秋噢
我真的以為冬天來了欸
剛剛突然發現
可能是因為英文老師的笑話太冷了
造成我有冰天雪地的錯覺
蔡大俠別再抱怨你們的英文老師了好嗎
不然我們交換好了
我覺得你們老師教得不錯啊
而且又漂亮!!
我沒說我們老師壞話噢XDDDDD
(噓!)

中秋節什麼時候變成了烤肉節
我們家也要應景一下
老爸的突發奇想= =
他用烤箱烤肉给我們吃!!!!!!!!!!!!
真的很傻眼欸
有沒有這麼酷?
我懷疑這就是叫做硬是要烤肉之類的XD
不過因為只有烤箱慢慢烤
所以只有香腸甜不辣跟肉片
頂好的肉片好難吃ˋˊ

最近又開始了我的偉大拼圖事業
不自量力挑戰1000片梵谷的畫
我有病!
他的顏色整個就是超相近的啊
已經把最顯眼的顏色都拼完了
遇到一個大大大瓶頸欸!
我要拼到民國幾年誰可以告訴我= =

拼拼圖是個培養氣質的好方法:D
我學會了沉思
(不是英文老師的那個靜思= =)
整個就是快變佛了XD
(變佛會不會變得跟英文老師ㄧ樣ˋˊ)

螞蟻真該死
兩種不同族群的螞蟻互相攻擊
現在只剩下一種了
還一直爬來爬去
小心我殺你祖宗八代噢!
很氣欸
偷吃我糖果...

今天看了Speed Racer
超好看欸:D
原來Rain不是主角:(
不過整部片還挺勵志的我喜歡
讓我的心現在好有power噢

好看的韓劇難尋啊我只能這麼說
有時候浪費了兩個小時看了一部爛片整個心情會很糟糕
尤其是那種等了三天三夜好不容易才下載好的
還好今天看的是部好片:)

最近不是很關注李浣跟權相宇欸
李浣沒辦法因為他真的不紅
一直沒有新片可以讓我看ˊˋ
等待是會消磨喜歡的
權相宇要結婚了讓我好生氣噢!
閃電個什麼勁
而且之前還被資料外洩好可憐ˊˋ
噢噢噢~~~~
新歡是河錫辰
之前在X-man看到他就開始實行網延社長的功力
一下子就找到他的幾部大片
雖然看過了之後覺得只有他跟柳真演得那部好看
不過還是不消喜愛啦哈哈哈哈哈
"無法阻擋的婚姻"_大推薦!

颱風天是看韓劇的好日子:D

靠著拼圖我培養了好EQ欸
我最近生氣的點好高
誰可以讓我生氣呢XDDDDDDDDD

今天星期六,
我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