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六月有很多理由
我自己明白的很
可是那些真的值得我難過我不爽我不開心嗎?

最近常常否定自己的價值
有時候被開玩笑開到了極限自己的價值也就沒有了
自嘲事件活該的事吧
當你第一次被開玩笑沒有立刻發脾氣說你不高興的時候
那麼接下來的每一次你就都不能發脾氣了
最後就漸漸演變成了自嘲
我懷疑人的自悲是不是就是這樣造成的?
不是不能被開玩笑
可是子虛烏有的玩笑讓我覺得不太舒服吧
你們很重要
我真的捨不得對你們生氣
而且有時候我一定也會開了讓你們不太開心的玩笑吧ˊˋ
矮東knowˊˋ
有點虛ˊˋ

我想開心的大笑耶

怎麼搞的?!

六月容易悲傷啊
真的真的
跟回憶有關
跟季節有關
跟分離有關

回憶我不想提
該知道的人都明白

揮別春天夏天來了
季節悲傷的點在哪兒
就覺得怪怪的= =
不太舒服耶

畢業季來了
昨天送走了好人卡
好啦我誠實的說其實最後抱抱的時候我有點想哭
一直都很沒有的畢業氣息瞬間席捲而來
我很怕分離
雖然看到他留了一整面畢冊給我簽感覺挺爽的:)
寫了滿滿一面還有一張滿滿的信
說得好像是一樣的話= =
好像也沒跟他很熟
只是認識了之後很容易打成一片
唉:)
他是個很棒的學長(算吧?!)
還滿會照顧我的:)
畢業快樂祝你金榜題名囉!

高一就要結束了
雖然班上最近有點亂
但是我的不捨還是大於不爽
不值得啊大家:(
好好珍惜其他很棒的人吧
生日快到了啦(明明就還有兩個多月= =)
我最近真的有老了一點的感覺耶ˊˋ
思想漸漸變得有點成熟
也比較會看開吧
就像老師那天說的
先放開自己比較舒服
我記得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裡面也有說
[在你死之前,對自己寬容,然後對別人寬容。]
我開始相信每一件事都有值得我們成長的部份
這是個過程
我們邊受傷邊學習

大家都要好好加油知道嗎?
[會這樣說話感覺好官腔= =]

今天郭靜演唱會好棒:)
我真的越來越愛她了
現場人又漂亮歌又好聽
以後還會繼續支持的!

[累了,有空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