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涼爽的夜晚
可是我怎麼躺卻也睡不著
一瞬間思緒歸回了一種混亂的寧靜
好多人又回來了。

回來的
只能待在我腦海
卻無法再一次進入我的生活

[朋友到底是什麼?]
我問我自己

這是一個沒有固定答案的問題
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都不一樣
在不同的時間對朋友的定義也會不太一樣

丟給自己如此困難的一個問題
我想了想只覺得煩燥

一直以來
我總覺得教朋友是靠感覺

感覺不對了
就疏遠了
感覺對了
就靠近了

一會兒感覺對一會兒感覺不對
那就來來去去走走回回

朋友_好朋友_無話不談的朋友_知心朋友
我自以為我分的很清楚
可是一瞬間又好像全都亂了

當我在交朋友的時候
是不是一定要照順序來?
還是感覺對了直接變成知心朋友也無妨?

越想我就越覺得難過。

對不同的朋友總有不同的期待
但對方呢?
是否又能了解你的期待?

假裝很了解
其實根本什麼也不懂
只是一場空

每一階段的朋友我都記得很清楚

小學時期和小學以前的朋友都好單純
善良得很可愛
沒有心機的玩弄
只有真心的對待

只是上了國中,
就變調了。

我不知道怎麼了

我不一樣了
大家也都不一樣了
難免會有心機的惡鬥
朋友之間互相不信任的猜疑
終究是兩敗俱傷

到了高中階段
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
卻也成為現在回憶時開心的來源
不好的
全變成好的
剩下甜的美的
就算不是甜的美的
也只會覺得當初我們都太不成熟都太傻

社會真的有這麼殘酷嘛?
我面對的只是小小的一個部份。

畢業季節到了耶:(
去年的現在是什麼感受我也模糊了
好像很想離開
卻又十分捨不得
五味雜陳的心理兩年後不知道會不會又再次感受

每次說好了這次不許哭
眼淚還是會不爭氣ˊˋ


我是個感情很豐富的人啊!
太常給人這種感受
卻又顯得有點沒價值

[朋友到底是什麼?]
我想,
大概不會有正確答案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