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誌是不是快要荒廢了啊= =
好糟糕呢!
為了紀念我們的好朋友來打一篇吧XD
[他沒怎樣,只是休學。]

喂!這篇是打給普通朋友的
不要給我想歪= =

當你還很正常的時候
每天都會一起和我們打球
沒有什麼不正常
也沒有染頭髮
一切看起來都是如此的快樂


我記得很多很快樂的時光
都有你的存在
標準獅子座的個性
我覺得我們很合:D


那時候拍的黑白照
感覺很適合現在:(


你是一個好男孩
對自己很多是很有堅持
好好保持你這種直來直往的個性也挺不錯的


我會記得
我們曾經一起打球
我會記得
我們曾經一起回收
我會記得
你在我本子上寫的那幾句安慰人的話
我會記得
你給了我很多鼓勵與建議
我會記得
我們在中正度過了很多很棒的日子

還有
我會記得
我段考時看到你寫完名字就睡覺時我心裡的怒氣!

魚老大
好好加油吧:)
我知道你可以的
認真考基測噢!

[噢我最近應該會新增網誌請期待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