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
這絕對不是慘叫
它是一個很酷的字
也可以代表很酷的一句話


我好像很久沒打網誌了
有點分心XDDDD

度過了前一陣子的強烈低氣壓
我很高興我最近只有小小低氣壓
尋找到了新的快樂
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
真的很妙

[在逆境中改變自己是最好的選擇]

我真的以為我會不開心很久
可是看著其他人的開心我開始懷疑我的不高興是不值得的
反正也沒有人在乎我的不開心
那麼
哭不得只好笑了
:D

有很多苦悶我學著丟棄
或許這叫做逃避
可是我真的覺得無妨
至少我心情好點了



最近有好多好多事情呢
段考啊
買新鞋啊
數學及格了啊
0509那天去吃飯啊
準備開始打籃球了啊

相信我
啊將帶領一股風潮
它是最美好的語助詞形容詞名詞驚嘆詞
愛怎麼用怎麼用

啊我辭窮了。

是不是很酷?
(好啦我承認好像沒有= =)

重點是
我數學及格了[尖叫!!!]
簡直就是high到不行
謝謝咕嚕帶我去試聽
謝謝李傑教的那一題
我單選全對是不是很神奇?
我複選只被扣八分是不是很強?
我自己都覺得很得意XD
因為是真的會算啊!
[不要懷疑我= =]

段考平均進步八分多
是不是很開心?
[明明就是上次爛到爆炸的緣故= =]

買了兩雙新鞋是不是很奢侈?
噢可是我真的很愛它們呢!
[我有紅色的鞋子了!!!!!!!!!]
哇嗚
開心得不得了

0509那天小小聚餐妙到爆炸
不知道為什麼冒出了12個人
好像在開小型同學會XD
座位的順序如下:
37.19.24.40.22.31
27.10.35.30.21.26
我只能說
陳泊宸跟林易辰是好搭檔
他們兩個唱歌默契超棒的噢
撥眥跟餅乾是分隔線
分開了吵鬧與安靜

我是安靜的那一群噢!
有沒有很意外?
XD
跟高布丁逛街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好啦
最後
我要開始努力運動噢:D



這是個完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