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over
四天連假over
花樣男子over
新月over

這個周末總算是做了挺多事的
充實啊
爽啊

終於把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over了

就只是看完了
沒有什麼迴響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越到後面就越韓劇的灑狗血劇情吧
太屁了呿
然後那女人的個性也真夠不好的呿
不過金賢重是個很酷的男孩兒啊啊啊
異次元少年
(韓綜好好看!!!_台灣不要再模仿了好嗎真低級欸)

標題不是抒情文的意思再一次強調
是歌名
金賢重的團唱的顆顆
因為每次歌詞放最後大家都會跳過好生氣
擺前面請專心看好嗎: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VY3beiEvvY&feature=channel_page

【因為我太傻】by SS501

머리는 너무나 나빠서
因為我太傻
하나밖에 모르고
只知道你一個
다른 사람을 보고있는
看著別人的你
이런 내마음도 모르겠지
甚至不懂我的心吧

너의 하루에 나란 없겠지
你的一天裡不會有我
추억조차 없겠지만
雖然連回憶都沒有
너만 바라만 보고있는
只看著你的我
자꾸 눈물이 흐르고있어
總是留著淚水


너의 뒷모습을 보는것도 행복이야
看著你的背影 對我來說也是幸福
아직 나의 마음을 몰라도
就算你還不懂我的心
끝내 스치듯이 가도
匆匆地擦身而過

니가 너무 보고싶은 날엔
非常想你的日子裡
너무 견디기 힘든 날에는
非常難以忍耐的日子裡
너를 사랑한다 입가에 맴돌아
我愛你的話 總在口中打轉
혼자 다시 crying for you
獨自又一次
crying for you
혼자 다시
missing for you
獨自又一次
missing for you

Baby!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너의 하루에 없겠지

你的一天裡不會有我
기억조차 없겠지만
雖然連回憶都沒有
너만 바라만 보고있는
只看著你的我
혼자 추억을 만들고 있어
獨自編織回憶

내겐 사랑이란 아름다운 상처같아
我的愛情 就像美麗的傷痕
너의 예쁜 미소를 보아도
就算看到你甜美的微笑
함께 웃지도 못해
我也無法一起笑出來

니가 너무 생각나는 날엔
非常想你的日子裡
가슴 시리고 슬픈 날에는
心灰意冷悲傷的日子裡
니가 보고싶다 입가에 맴돌아
我想你的話 總在口中打轉
혼자 다시 crying for you
獨自又一次
crying for you
혼자 다시
missing for you
獨自又一次
missing for you
Baby!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Bye bye never say good bye
이렇게 잡지 못하지만

雖然無法抓住你
I need you
아무 말도 못해 I want you 바래도 다시 바래도
I need you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I want you 還是盼了又盼

*End


我承認我又中毒了顆顆顆

又到了那種會被問志願的時期了
自己心裡有個底
喜歡的嗯哼
體育管理&韓文系
就是這樣
stop   asking   okay?

上禮拜基測幫忙
兩年前的我們有這麼的
成熟?
不知道欸現在的國中生在想什麼
穿得比高中生還老氣好可怕
機動組好像是很輕鬆的意思
其實我也默默的做了很多是撿了很多垃圾好嗎?
別再嗆我了= =
謝謝賴俊宇very much
最後的活動中心拖了好多時間真sorry:(
480+300
兩支小功
N小時公服
so good!

有時候的有些本能反應是出自於天性吧
當男生和男生一起的時候
大家都想著要怎麼偷懶
可是當有女生在場的時候
卻還是會多盡一份力分擔負擔
這也不是喜歡不喜歡的問題
卻是自然而然的反應
再真實不過的那種

達欣贏了好爽
謝謝老爸請吃飯

想了很多事情
關於那些過去
關於現在最近
關於遙遠未來
找得到的找不到的方向
給了一個小小的重心
往下走堅持下去的動力會越來越明確
我相信
那個自己:)

最後我想說的是
在某人的網誌裡聽到郭靜的歌
會有點不舒服:(

p.s.1_昨天的感性網誌不見了
需要重新培養情緒改天再打出來so sorry:(


p.s.2_
D女人兒


成發好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