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愛情是這樣
來得快去得也快
當時間不再短暫
那他肯定是動了真情將很難割捨

趙之勤怎麼了?

我對自己的疑問大聲呼喊卻毫無回應
空蕩蕩回音飄盪
七個半月的時光彷彿是一場夢
現在回味顯得苦澀好明顯
從第一眼到接下來一舉一動詳細紀錄的每一天
開心或難過的心情起伏
當天幸運與否的標準
一切都只剩下泡沫

剛開使純粹欣賞
到接下來詳細了解
然後最後的崩塌

趙之勤這時候好女人

其實我一直都不屬於那種會流露出傷心的人
了解我的人會知道我只是不想找麻煩
自己的苦自己品嚐不要連累別人
不了解我的人可能到現在都還不明白我的失落

沒什麼的
反正本來就知道不該奢望期待會有什麼結局

這樣或許會是最好的

沒辦法康復的很快
可是我會努力去調整
沒辦法立刻抽離我的視線
可是我會努力去避開
沒辦法馬上就停止一切的關心與好奇

但我真的會努力去忘

堅強的面具下藏著一顆怎樣的心
沒有人會明白的
因為你們都不是我

bye七個月半
bye七個胖




我還是
不想忘記你

離不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