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小?
看我標題就知道了
今日分類:社會-人文-地理
這是因為看艋舺的關係!!!!!

其實也不過是我+李艾璇+李郁夫+楊翊呈的小小小小小聚會
組合其實乍看之下奇妙了一下
但反正無所謂
三個都是我心頭上一塊肉(這形容好噁爛)
小寶貝是李艾璇
李郁夫是好兄弟(感覺好像農曆七月會出來= =)
趴吉是楊翊呈

京站好美麗但還是無緣細逛
等那天媽媽有空再拐她去shopping吧顆顆
沒辦法最近錢噴光了:(

艋舺講了好多東西
雖然沒在混什麼
可是我覺得在某方面來說
是人生的小哲理可以通用的
中間有幾幕有小小想落淚一下= =
但我忍住了...
趙又廷真的不錯啊
但我想說的是真的不是因為帥
你們幹嘛一直挑我語病引起紛爭啦好煩喔


我混的不是黑道 我混的是友情 是義氣


李郁夫最白痴了啦一出來一直講台詞
誰管你叫什麼名字啦
你是小凝嗎請問?
還是你是蚊子?
不!!!!!
我知道你最想當和尚XDDD

看完其實會想到很多事情
嗯好像也沒這麼嚴重

豁然開朗
柳暗花明又一村

後來去漢堡王
照慣例的是拍照時間
最討厭跟楊翊呈拍照
他裝純情哼!!!!!
最討厭跟李郁夫拍照
他臉這麼小!!!!!
算囉...
我總覺得我今天好醜= =
不知道為什麼表情都不太對
可是我還是很喜番和李艾璇照相
畢竟我們越照越有默契XD

總算實現的籃球機之約
李郁夫藉口受傷啦
都投不到兩百分好弱喔XD
我第一局小輸楊翊呈十分左右吧
投了兩百多分還算滿意
但熱血鬥志讓我完全燃燒
下了戰帖開始第二局
沒一會兒手就酸到快爛掉了:(
肩膀超硬舉不起來
但也投了317~~~
可惜還是輸楊翊呈好不爽喔
但我是今天的第二名啊顆顆
李郁夫好弱!!!!!!!!!!!
(但他說是因為受傷...XDDDDDDDD藉口!!!!!!)

今天是0206欸
六班應該要聚會吧嘖嘖
好吧小小小小小聚會小小小小小滿足:D
開心!!!!!!!!!

明天終於難得不出門
在家休息掃廁所:(

噢不知道明天我爸會不會約我去看HBLXDDD
命運的捉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