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小年夜天氣突然冷了起來
小小做個一年回顧吧
是圖文並茂的好網誌哦XD
牛年bye bye :D


總覺得去年是心境特別不一樣的一年
變化很多變化很快
來來去去的那些
有的稍縱即逝
有的揮散不去
蜻蜓點水般的回憶
一個個消失在腦海裡
記得的那些
尤其珍貴:)


首先
恭賀燙髮一年囉顆顆
習慣這樣的趙之之了嗎


pic左.舊眼鏡配上舊髮型
pic右.後面好像有帥帥的郁夫哥哥



pic左.剛燙完時頭髮還很短
pic右.現在很長而且還有染(雖然不明顯)



在這個逼迫我們努力長大的時代
紛紛擾擾離離散散
離開的回來了
新加入的又退出了
感覺的事還是不能夠勉強
但這一年來扶持我的力量
永遠不會忘


從最初的陌生
然後一步步走到今天
過去缺席的那部份
是ABW未來會出席的



談心小女人
體內都存在的傻傻的因子
是因為我們懷抱著憧憬
我們照片少得可憐快點來約會好嗎?



三種默契
獅子座紅色愛迪達
不會忘記有多少想法多相似
第一個說喜歡被叫小妞的小妞顆顆



臭胡志傑爛胡志傑壞胡志傑
現在超級少講話了最多在那邊嘴來嘴去
話說曾經可是天天起司跟貝貝
但現在都物是人非了是不是XD



其實以前會笑的嘛好兄弟
現在卻只能靠飲料來撐場面(嘖)
禮拜六是最佳談心時光
我真的比較喜歡穿便服的李郁夫!!!



楊一層我昨天竟然忘了打你
好趴吉好媽呢怎麼會忘記so sorry
thx你總是會阻止我做一些愚蠢的事情
都怪我不找你商量才會跌倒:(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好妙
那時候還不熟的你們
現在我卻覺得都不可或缺了起來
特別是這半年
心靈的支撐壓力的釋放
你們都在:)



大頭子睿我在你旁邊臉好小哦爽XD
去年是這時候開始熟的
講了很多不成熟的話也講了很多成熟的話
我想現在是屬於談心級的好朋友吧無話不說感覺真好



麻吉罵我該說什麼好呢?
嘴也嘴完了心事也講完了
幸好還是開心的回憶多於那一段...
感謝你一路走來對我還有...的照顧顆顆



Piston鐵人sorry我們好像都沒有合照= =
(選了兩張最符合鐵人形象的顆顆)
經過那一次的大生氣之後感情就變好了顆顆
though你真的很愛耍娘很愛惹我生氣還有很愛騙我
but至少有幾件事我是打從心底的感激你



最初的減肥社兩個胖女人的約定
然後失而復得現在更顯得珍貴的友情
晚自習冷颼颼坐在走廊聊天心暖暖
未來還會一直走下去:)



帥哥雞毛我徹底摧毀你那個不怎麼完美的形象了
what can I say?
只能勉強說你不上相吧XDDDD
不過在我心裡你這小三八的地位比這些照片有價值多了哦~



想想我們做姐妹會好得多
貝貝醜醜憨憨小目
是心事講不完的意思
世界上最高級的垃圾桶



鄭天霖你以前這麼可愛我不放我會捨不得
雖然話比以前少講了很多
但每一次講完總驚奇不斷
該說你了解我好呢還是了解女性心理?


我嚴重離題了
打著打著怎麼好像畢業賀禮= =
or好友大錦集之類的
但是我想說的是
這一年你們的陪伴讓趙之之堅強了很多
雖然跌倒過
但有你們的扶持我又站起來了
下一步會踏得更實更穩.


新的角色新的期許
雖然那個什麼manager好像有名無實
而且我還自己默默的退休了XD
牛年很多美好回憶收藏起來
including   us




welcome虎年
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這樣好像死國中生會打的網誌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