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今天今天
芙芙要出國了
雖然說一天前還在吵架
不過說真的
現在心情很複雜
媽媽說
"芙出國是好事不可以哭"
可是
我還是覺得我會很想她
>////////<

上一次她要出國時
其實沒那麼想哭
因為我們確定她去玩兩個月之後就一定會回來
不過這次
她如果在那邊順利有好機會
不管是讀書機會或工作機會
她就會先待在那邊
不知道下次回來會是多久以後
媽媽說
"希望芙不要那麼快回來"
"因為這樣就代表有好消息"
我多希望她可以快快回來>/////////<

今天我&我媽&琦要一起去送機
希望我的眼淚爭氣點
千萬別哭出來>//////////<

我想我們全家應該都很捨不得芙芙
不過當然啦
還是很希望有好消息
爸爸-雖然他沒說
不過我知道他會很想芙芙的

媽媽-雖然說她希望有好消息
不過其實她心裡也是很捨不得

琦琦-理所當然的
可能會大哭大鬧一場
芙芙出國了她會很無聊吧

噹噹-我就不用說哩
因為這篇就是把我的捨不得寫下來啦
呵呵

全全-我猜他可能不知道吧
所以實在看不太出來

總之
這次她出國
當然是希望有好消息
不過也希望她能早點回來^^
我猜我會很想她的>////////<
呵呵

附上王力宏kiss goodbye 送給芙芙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Repeat # #

加油囉
獻上妹妹的最大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