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送芙芙出國了
結果
只有爸爸說他嚎啕大哭<應該是玩笑話>
呵呵>/////////<

今天去美術館
走氣質路線
整個說話輕聲細語
難得= =
看了滿多東西的
不過沒有上次好玩
因為1F還在佈置新藝術
所以只能參觀2F.3F
不過真的欣賞到許多特別的藝術
而且有些人真的是超級厲害
明明就是用畫的
卻很像是一張照片
其中我記的有兩張
一張是玻璃杯裡面裝水
另依張是塑膠袋裡裝玫瑰
真的超像是真的
畫的超棒超有立體感
也看了日制時代的作品
山水畫.油畫.各式各樣的藝術品都有欣賞到^^
真的是不虛此行呀^^

今天也去了兒童樂園
走童心路線
雖然說已經國二了
不過聽到要去兒童樂園
腳步還是不由自主的加快許多
爲了去玩那些小時候的回憶
因此也省略了逛昨日世界&明日世界
就大致隨意看看囉
有走水濂洞
不過大概是人長大了
走那種又短又窄又小的東西
覺得挺無聊的>//////////////<
終於看到遊樂設施區了
超high的
今天竟然還溜滑梯下去= =
剛開始我們就先換了200元
玩了四個
咖啡杯-以為會很暈
其實根本就普通
還滿不high的
迴旋椅-跟咖啡杯很像
但是超好玩
真的有被"轉"到
不暈卻挺刺激的
舞龍座-不適合我玩了
我覺得超級可怕
心臟負荷不了
飛超高的<這個還好>
還一直旋轉<很...>
最重要的重點是
我坐在靠外面
我弟一直用大屁屁擠我
害我一直覺得我快跌出去了
>//////////<
摩天輪-浪費錢= =
我跟我弟在上面睡覺= =
總之幾乎是全程閉眼睛了
沒意義= =
這4個是我有玩的
我弟自己又跑去玩了一個輻射飛椅
實在是因為開始想嘔吐+頭痛沒玩
不過我猜我也不敢= =
<最好是有那麼膽小= =>
不過我弟也很...
因為他在上面感覺超怕的
不過下來就愛在那邊耍神勇= =
沒救了= =
哈哈哈>/////////////<
<男生就是這樣愛裝>

總之
今天瘋狂一天
明天應該也是
不過要拿成績單挺令我擔心的
不過可以看到朋友們^^
就很開心@@
哈哈哈>//////////<
<陷入極度瘋狂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