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2
愚人節過了一天
昨天沒什麼整到人
不過去掃墓跟可愛的姪子-噗噗<ㄅㄨ ㄅㄨ>玩了很久
雖然瞬間成了"叮噹阿姨"
不過從這麼可愛的三歲小娃口中說出這四個字
也不管是"阿姨"了
還是滿心歡心
總之
人還是要長的可愛

段考過了
有在努力準備
辛苦是有代價的

理化出乎意料的考了90分
得意得意
應該是算阿笨&寵物考前總複習幫的忙吧
有問必答
而且超詳細
^^
全班才八個人上90呢
ho ho
欠揍豆腐還給我考100

沒關係
別科贏回來哈哈

社會科考前寵物跟阿笨也幫了很多忙
感謝寵物交我怎麼看社會講義><
每次問問題
他就會翻講義給我看說怎樣怎樣的
超強的
原來講義是這樣看低= =
感覺我真的很笨= =

數學拼命要考好
阿笨的數學考卷真是難死了
學了一大堆沒考的= =
不過也挺有趣啦^^
哈哈
這次考卷是21班老師出的
沒考好為他是問!!

國文難的要命
不知道是我退步了還是真的很難
陳阿豆跟我說他覺得還滿簡單的
我的危機又來了
國文勁敵-陳阿豆覺得國文很簡單
我又覺得很難
我該怎麼辦= =
嗚..哭泣

英文一向很有把握
這次考完超高興的
大家都說難
我卻覺得簡單到爆炸
哈哈哈
單字超簡單
很多人都不會
句子翻譯也簡單
ho ho
沒100我就
沒事= =
應該會100吧!!@@
>//////////<

看起來全部都考的還不錯吼?!?
怎麼可能
揭曉我在跟大家分享好哩<如果不錯的話>

4/5芙芙要回來了
大家都很高興吧^^
感覺兩個月過真快
聽說買了很多東西回來
耶耶

最近班上問題不斷
真是快被煩死了
有時候也不是故意要去說什麼什麼的
但是卻又不能坐視不管吧
畢竟大家都是同學嘛@@

最討厭的就是自己犯了錯
還在那邊說什麼
"真搞不懂他為什麼要討厭我耶我覺得我很好呀"
神經病
閒閒沒事幹嘛討厭人
是嫌時間太多唷
功課讀不好
專去想這種東西= =
覺得自己都沒做錯是吧
都是別人閒閒沒事幹討厭你是吧
缺~自己有問題自己解決
不要說那種話= =
別人看到聽到怎麼想?!?
不爽就請轉班請轉學
要不然就乖乖讀你的書
↗沒有針對誰

我不是個乖寶寶
說話毒不是我真的這樣想
就是個性太嗆沒辦法
有時候沒耐性也沒辦法
自己想改都改不了
有時候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算了
反正我就是我
↗沒有針對誰

總之最好不要給我說閒話
聽了就不爽
大家是不是同學呀?!?

唉唷唷
總之總之
大家要和平相處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