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be a dog or a cat?
我想你應該要知道我的答案




軍校只過了兩間
二十倍的篩選法好令人緊張
無論如何全力以赴
maybe吸引力法則也可以派上用場




哦班際籃球比賽裁判感覺好好玩
though我始終覺得我會是個完美的紀錄XDDDD
但if可以玩一下吹個一場應該也不賴
顆顆
我想當史上最帥氣的女裁判啦啦啦~~~

神經病=..=




錯過的兩個人
你不解釋我就用我的思考模式去解讀

你知道嗎?
我們的差別?

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你相處了
好像是空氣般不存在




另一個你
你知道嗎?
我們的差別?

在於 我 沒有你在我會難以專心覺得渾身不對勁 因為我在乎
但是 你 沒有我卻沒什麼不一樣因為還會有別人 陪在你身邊

想說的話沒有說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
兩個人走得再怎麼靠近沒有講話還是會覺得距離好遙遠

我不知道我們的沉默到底為什麼

還有定位,一直以來最在乎的

在你的世界裡
做個傻瓜
該心滿意足了




對妳
或許是忌妒也是吃醋
但真的沒必要打量妳

are you kiddng me?




退化了
我已經不像以前的那個我了
不再思考的這麼多 純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腦子不用只會變得越來越笨

有些問題不是不知道答案
只是沒有去尋找




妳知道嗎?
我們的差別?

說了再多都還是同一個問題
不想要的疏遠還是一直隔閡在我們的中間

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恢復邦交?

我的主動找不到妳的主動
其實會氣餒
總之我已經不再重要了

至少比不過她們




另一個妳
妳知道嗎?
我們的差別?

再怎麼敏感
都不該傷害愛妳的人
妳可以為妳愛的人傷心難過
但沒必要為了她們去隔絕掉愛妳的人

自己的感覺比較重要
不該是這樣嗎?




該把儲存好的勇氣拿出來了
接下來還有好多困難要面對
趙之勤請快點進入無敵狀態
衝啊不要害怕受傷就不努力




該好好想想
關於我們的事。




其實堅強面對比較實際,





打不下去了
好沉悶



bye.


哦對了
恭喜我們麻吉罵張又元十八囉
願望一個個實現吧
請別再悶悶了:D

thx for 洋蔥哈哈

大家感情好好哦=/////=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