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到了:)
我的守歲似乎也該結束了

其實還不想睡
想逗留在豬年

豬[pig]
忘了何時愛上它
只記得每次自我介紹喜歡的動物一定是豬
我喜歡豬的樸實
對很多事都感覺不在乎
但我知道
牠內心中一定有很多牠沒表達的
憋著自己慢慢在泥巴中品味
[噢 這畫面真可愛]
有時候真的好想
就此胖下去胖成一隻豬
哈哈哈ˊˋ
(真難笑)
喂!豬真的很可愛
至少我知道
牠是善良的動物:)

今晚跟牙青聊了很多
好像心情輕鬆了許多
避開了很多煩惱的事

其實也沒在煩惱什麼
只是自己放不開吧ˊˋ
太常胡思亂想真的不是件好事呢

今年賭博輸100
不過還OK
在我輸的預算之中
倒是紅包很可觀
親愛的姊姊們謝謝:)

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望有姊姊在
希望爸媽多撥點時間在我身上
可是有一件事一直被我忽略了
當我在外頭受到委屈
第一個替我喊冤的總是姊姊
當我有什麼不能跟媽媽說的事情
也是姊姊在聽我發牢騷
[但媽媽最後總是知道了ˊˋ]
姊姊們很愛我的
不是嗎?
我是幸福的:)
只是沒有用心察覺

我好喜歡
從心底笑的感覺
那才是真實的快樂

一路上
有一個能毫不遮掩的分享心事的朋友
代表的是
當初我的抉擇
是沒有錯的:)

很抽象嗎?
很混亂嗎?

好吧
或許我累了
去睡了晚安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