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壞掉
要這麼命名
其實
不是因為電腦玩多了
所以眼睛快壞掉
當然不是因為要近視了= =

其實說實在的
應該是
最近看別人不爽
總覺得自己眼睛壞掉= =

我爸-被我弟欺負還哈哈大笑的怪人
怕我被綁架不讓我出門打球的慈父

我媽-對我最好
唯一沒有看他不爽
不過一直叫我讀書
還真的有點煩腦
<不可以生氣媽>

我弟-關心但我還是不爽
一直猛欺負我爸
自以為了不起
猛唸裕隆很強
詛咒台銀會輸
總之他太笨了不會逗我開心

我大姐-沒有直接恩怨
只有幫助我二姐欺負我而已

我二姐-算是罪魁禍首吧
好不容易有一個寒假比較沒有那麼想回學校
他害我這幾天悶悶的
因為我想"校"了
算了
真的不想加入這種無謂的紛爭
自以為是的幽默
不要衝著我來
開玩笑要有限度

最近真的悶悶的
能談心的沒幾個
寒假過的真的很墮落
還不如開學算了
至少天天開心

只能說
我眼睛壞掉了
只能看到別人的缺點


請~~~~~~~原諒我的眼睛壞掉= =
<自以為花田錯= =>
<原譜:請~~~~~~~~~原諒我多情的打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