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超不好的說
雖然這麼說有點不公平
但是對我來說是事實
每次馮XX一來我就走背運
現在心情超不爽
台銀本來該要五連勝的
卻被東森終止了

今天下午馮XX他們來
就已經很不爽了
這樣就算了
我已經壓抑了自己的情緒一整個下午
努力不要罵他
努力不要跟他有衝突

晚上期待已久台銀v.s東森
本來以為一定會五連勝
結果還是輸了= =
超不爽的

有個白痴從頭到尾一直跟我唱反調
一直在我耳邊說
"台銀可能會贏又有可能會輸"
"裕隆比台銀強多了"
"台銀的好遜"
"那球不應該亂投"
我聽了超不爽
干裕隆屁事?
有必要扯進來?
你支不支持裕隆我也不會罵你
你幹嘛硬要在不是跟裕隆比賽的時候扯台銀後腿?
更何況
你平什麼說台銀壞話?
人總是會緊張
每個人打球也都會時好時壞
不要一直唱衰好嗎?

這些氣我也都忍了下來
直到...
他弄到我的頭髮
我真的發飆
那時候看比賽就已經看的心臟好悶
你還用我頭髮
還在我附近爬來爬去= =
從此之後
我一直罵
從頭罵到尾

"台銀落後兩分耶"
拜託
你當我沒眼睛?
你當我不會算算數?

超級無敵不爽
不懂籃球請閉上嘴

放假了
自己也想放鬆放鬆
從今以後
要讓自己開心一點了


這個寒假
一定要練籃球
至少罰球線要中八成以上
努力練籃球

抱歉
這篇是發洩情緒用的
沒有髒話
但其實看起來也是挺糟的
sorry

心悶
<晚上要看尚道上學去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附上今天即時通狀態

哭了啦>///////<
為什麼
打那麼認真
第一次看球看到哭
本來的五連勝被終止了= =
今天耗那麼多體力又沒贏球
明天怎麼打台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