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跟媽媽約好寒假要一起來看
不過某次特殊機緣剛好看到台灣播的
覺得還不錯看
<雖然有點接不上因為是從中間差進去看>
而且之前芙就一直推薦金三順很好看
琦也說金三順很好看
所以就有跟媽媽這項寒假一起看金三順<韓文版>的約定

12/31那天下午
全家有點懶洋洋
大家突然聊到韓劇
就臨時起意
決定今天能看多少就先看多少
全家立刻起身
開始移動自己的腳步到芙和琦的房間
大家椅子排排坐開始看"我叫金三順"囉

說實在的
剛開始看我還覺得沒有那麼好看
而且我覺得金善雅長的不漂亮
玄彬長得不帥
這種韓劇有什麼好看呀
不過大概看了3集<3個小時>
到吃飯時間
邊吃邊想想剛剛的劇情
越想越覺得好看
迫不及待想要快快結束今年的最後一餐
只因為金三順太好看了

吃完飯之後大家水果就直接拿進房間吃
<本來房間內是不得飲食的>
邊吃邊看
有幾個畫面
其實看了頗傷感的
總覺得有些事情就是像劇一樣
跟自己經歷過的某些是很相似
眼淚掛在眼睛上
不敢留下來
因為怕被芙和琦笑
笑就算了
如果還一定要講出原因的話簡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所以眼睛就在眼睛旁邊
快掉出來
又刻意的把他努力收回來
回收眼淚?
感覺頗噁
總之
看的我挺感動

大概又看了四集
看看時間已經快12點了
大家想說"總不能一邊看韓劇一邊跨年吧"
感覺一年在韓劇之中結束有點可惜
所以我們全家又做到客廳看一些跨年特別節目
順便小小動一動
終於跨完年
2005結束了
2006來了
王力宏在台中演唱還是一定要看
看完當然還是進房間看金三順

繼續從第八集開始看
大家看壓看絲毫都不覺得累
一直看一直看
大概又看了兩集
把拔終於陣亡
無法在跟大家一起看下去了
所以把拔就先去睡了
我們剩下四個女生
繼續與韓劇奮鬥
看完第11集
兩個姐姐都累了
我跟媽媽只好有點失望的回房間睡覺
我回到自己的床上
才赫然發現已經四點了
簡直就是看韓劇看到早上嘛
當然
這麼累
全家一昏睡就睡到3.4點才起床
大家各自先把該做的是做完
好不容易所以該做的是終於都做完了
也差不多該吃晚飯了
大家吃ㄧ吃
媽媽就很興奮的提議
七點進房間繼續把金三順看完
我立刻附議
芙和琦就說"阿你們兩個人是中毒唷"
"你們不覺得自己有點太瘋了嗎"
不過我們還是7點進房間去把12~16集看完
12~16集真的超好看的^^

第一次全家包括把拔都在看韓劇
全家的感情還是超好
^^

金三順_好人一個
總是會答應玄振軒某些很令人不解的舉動
頗感動
真的是一個大好人
胖胖的很可愛^^
看完他也能讓我燃起一點信心>///<
呵呵

玄振軒_本來我很不喜歡這個腳色的
因為熙真跟他解釋清楚原因之後他似乎又有點對熙真回頭
不過後來在漢拏山山上那段和廁所那段真的超令我感動

看完之後立刻覺得玄彬還不錯

俞熙真_不能說他是個壞人
也不能說他是個好人
只是有點自私加上有一點驕傲自大
在我眼裡
並不是一個討喜的腳色
本人真的不喜歡這種人

Henry_也是一個好人
在熙真旁邊默默守候
最終也有個好結局
^^

這可以算是一部繼白學公主之後我最喜歡的韓劇吧
白學公主那時候也是超級瘋
因為當時看到李浣<<韓賢宇>>我就一直很欣賞他說
現在也很瘋玄彬<<玄振軒>>
不過欣賞玄彬是因為我叫金三順的緣故啦
那浪漫滿屋呢
其實一直都沒有很喜歡
只是覺得這部韓劇還算可以看啦
不過回想起來那陣子還是挺瘋的
真是可怕
喜歡韓國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呵呵^^
寒假中還是有很多好看的韓國片等著我
段考我會好好考的


<預計下一篇網誌主題為Rain>
<有興趣的敬請期待>

P.S.因為我是看韓文版的
所以每一集片長為1個小時左右
我叫金三順總共有16集
所以共花了16個小時
看完之後超佩服大陸人說
翻譯韓劇翻譯的真快
而且也翻譯的還不錯說
現在認識了不少簡字
功歸於韓劇與翻譯韓劇的大陸人
韓劇真是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