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過年
是否能夠更長大一點?

天氣冷了
雨斷斷續續下著
最近很宅不太想離開家ˊˋ
外面的世界不夠安全
帶給我寂寞的感覺

星期天和牙青去看長江七號

超開心的呢
[話說我很久沒跟同學一起看電影了呢:)]
只能說又是一部經典
一顆心隨著電影情節上上下下
大笑能讓我感到輕鬆一點ˊˇˋ
當我拿出衛生紙擤鼻涕時
突然聽見一聲
-再給我一張
阿哈
牙青也哭了XD
[結果我就笑了]
我們都是有血有淚的人
不過真的很感人
不是亂哭的
七仔好可愛啦♥
看完真的很想去垃圾堆撿一個來玩玩呢

星期一是購物天
不過本來是為了要買褲子說ˊˋ
但胖子有胖子的命苦=3=
溫穩送我圍巾跟帽子
溫暖我的冬天♥


突然想起了去年過年
大家很歡樂
[雖然芙芙在美國ˊˋ]
去年合力清掃陳年污垢
http://www.pixnet.net/album/geniegenie/1430419
我是打埽廁所的天才XD
今年我還是把廁所刷的亮晶晶
[不過沒有照片XD]
希望可以維持的久一點
亂七八糟的房間是天敵
好討厭

今天陪弟玩牌時
似乎想起來一些東西
最後一次玩釣魚[明明就是記憶遊戲]
好像是去年的5/31吧
那天很快樂很美妙
會是很難再重來的一天吧(笑)
噢總之
又成為我記憶中很珍貴的回憶了

今天心情不好
或是說 很糟
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很煩
週期性的不開心又來了
真該死


大家新年快樂ˊˋ



總是喜歡發牢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