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我是一隻囚鳥
但今天我出籠囉

難得我可以出門
是因為上高中了吧
多了ㄧ點自由
多了ㄧ分長大的感覺
媽媽也比較放心了^^

今天跟林易辰還有陳瑋詳約好要回投中
(我們是中正洛城八班北投幫)
兩天前討論到就覺得很興奮
第一次穿著新校服回學校耶
挖賽
不知道老師們會說什麼
有一些期待
也有一些擔心

好好玩好好玩
警衛伯伯糊裡糊塗
把我們放了進來
只是因為我秀了北投國中的學生證?!
不要再笑我蠢了
我只是需要悠遊卡而已嘛
而且隨身攜帶學生証是好學生的行為阿
一進校門
就看到了護士阿姨
超開心的喔
(被他們見識到我的瘋狂了ˊˋ)
ㄧ路上許許多多的老師都哈啦了一下
每個老師都會一直罵我說
"妳啊
這個上課愛講話的
人家苦讀三年沒考好
妳卻能考進中正
真是喔
沒天理阿”
哈XD
郭老師還說
“我七年級就說妳是聰明的嘛
隨便唸一唸就能有好成績
而且我真的覺得妳當年班長當的很好
現在的小孩都不會聽話
做事都做不好”
就算老師說的是客套話
我也爽>////////<
真是容易滿足
知足常樂嘛^^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終於跟班上的人見面了
呵呵
今天回學校的好像都是男生
我跟何老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發現詹鴻毅站在窗外跟我們揮手

超可愛的喔
而且我真的覺得詹胖有變瘦喔
一定是因為跑草莓園的關係
再接再厲一定會減肥成功的^^
我們又聊了一下
張烜誠他們就打來說他們在訓導處
所以我和詹胖就立刻衝下去
今天我們班好像只有一些人有進來耶
我.詹胖.張烜誠.兒子.羅傑
我們五個人就開始在訓導處大聊特聊
吵翻天了XD
(就在這時候林易辰跟陳瑋詳就默默走了)
回到了國中消遙的感覺真好
我喜歡^^
(謝謝你們陪我回家)

大白長高了也變乖了
開始當熊的小助理喔
厲害耶
要認真要認真
我會在中正等你啦
你來我會罩你的
(自以為自己很罩)
小小黑也是
你不要在那邊說你要讀五專
中正很好啦@@
而且你也長高了= =
竟然比我高了
(如果你比我矮你就完了吧XD)
你們兩個好好爭氣
北投之光!!!!

投中很棒
我越來越相信了
我以曾經身為投中為榮

下次下次
我們
再一起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