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的地方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或許是看到了影子吧

有些人會搞混
影子跟本尊的差別
我想
影子只是一種無形的想念
可是感情不深
但對於本尊
卻是有一定感情在
或許你喜歡著一個人
但當你看到了他的影子卻不一定會喜歡
這是因為
他-只是一個影子

影子是很抽象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可是我常常可以看見影子
有時候會讓我覺得懷念
有時候卻又帶給我哀傷

我不喜歡物是人非的感覺
但要面對
因為現實世界是殘酷的
不可以活在影子當中

我懂
我該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