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分類 - 都過去了 - 的最後一篇
好感傷ˊˋ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感覺好像才剛進學校
認識我上國中後的第一個好朋友-寶貝芳
一起耍白痴一起笑一起罵人一起聊心事
感覺好像才剛跟阿呂.葉珮.偷頭吵架
然後又合好很快樂的玩在一起
感覺好像才剛跟阿笨變得很熟
每天都很快樂的待在一起
感覺好像才剛跟笨鴨牙混在一起
霸佔了學校的一角取名為三分之ㄧ
感覺好像才剛和蕭蕭.豆子.Sexy變的超級無敵要好
鬧不開心之後卻又能很快恢復感情
感覺好像才剛認識了一大群笨笨的學弟學妹
大白.小小黑.楊小雅.橘子.魏阿嬤.A皓.麵包.....

今天是6月12日的第37屆畢業典禮喔>>>話中有話
(寶貝們應該都看得懂^^)
對我來說
還頗重要的
我記得小學畢業典禮的時候
雖然口頭上一直說很捨不得大家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難過
眼淚也是假的(用力擠出來的= =)
但是今天我一直處於很低潮的狀態
雖然發生了某些事情之後
我一點動力都沒有
一點都不想來學校
甚至有些厭惡在學校的日子
(只是為了一張薄薄的全勤獎獎狀在撐著)
但到了真的要分開的時候
卻還是感到很難過很難過
唉唷
今天很不爭氣的一直哭一直哭=ˇ=
可見其實我內心深處
917的每一個人都還是佔有很大很大的地位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我們班
雖然有時候不夠團結
雖然有時候很吵
雖然有時候亂七八糟
但這就是我們
不完美的我們
卻是最真的我們
我永遠都會以曾經身為917的一分子為榮

三年來真的發生了好多大大小小的事
有笑有汗有淚水
(雖然我的淚水好像有點多)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
都將劃為美好的回憶
我會好好收存的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成長和快樂
噹噹噹噹噹會努力笑笑的
不會再讓大家擔心了
(都畢業了才良心發現: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