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
這會是這半年的最後一篇網誌
這會是這半年的最後一些牢騷
這會是這半年的最後一點煩惱
這會是這半年的最後一次傷心
>>>
如果如果真的有新網誌
應該也不會打在這
所以
這...是這半年的最後一篇

我現在不在家
所以又開始想東想西了

對我來說
真的是能叫做一個避風港
在家什麼都很好
有很聰明的媽媽
有很調皮的爸爸
有很漂亮的大姐
有很可愛的二姐
有很愛我的乾弟
什麼事都能講
就算被唸被罵
我也能夠很明白
他們是開玩笑的
他們是為了我好的
就算不是
我也知道
他們是很愛我的
在家是無憂無慮的
當我在外面受了委屈
大家都會安慰我會幫我想辦法會開導我
出了家門似乎又回到了現實生活中危險的社會
要生存就是要比別人想的更多更完整
但我好像會錯意了XD
想東想西...想的是什麼?
有時候想的根本就是沒必要的吧
想太多想到自己變的好憂鬱
怪誰呢?怪自己吧!@@

打一打突然又辭窮了
糟糕XD
算了
那就這樣吧
最後一篇網誌到此結束

>>>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