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我想快快結束它
就像我每天早上都想在三分鐘之內吃完我的早餐
可惜身不由己
總是只花了兩分半鐘

時光匆匆飛逝我想起來很多東西
每想一次就越討厭自己一次
或許吧
跟很多懷有邪惡之心的人比起來我是有點善良
(有人care善良的定義嗎?)
(太難解釋請見下回分曉.)
對自己的好朋友總不忍心生氣太久
但後果卻是每次總搞到最後忍不下去的大爆炸
百分之百高品質的撕裂效果
wow超壯觀的要看的人請報名
會於爆發前三分鐘通知你
請自備防護面罩我說話會吐火燄

高一的同學說對了欸
我真的是噴火龍

時間竟然跑得比我肚子餓的速度還要快

好像快點長大
才有更大的胃吃更多的美食
還有更多的腦可以記住更多討厭的人

所謂的好與壞還是分不太清楚
珍惜跟不珍惜的界定又在哪裡
失去了才明白的是那乾脆不要明白
明了白了然後就痛了
搞什麼自作孽

真正想告訴的人永遠不會知道我說的就是"ㄊㄚ"
ya過去了沒有了算了隨便了

有些東西是真的很難說出口與人分享的
就像你囤積了三天三夜滿肚子的屎
選好了良辰吉日
準備在今晚一洩千里時
卻發現開關壞了
怎麼出都出不來
大便走迷宮oh ya 超噁心的
迷宮的出口絕對不要變成你的嘴巴好可怕

sorry啦這段有點髒也不是我的心聲
不過是個噁心的比喻
卻很貼切

最近講得笑話越來越不好笑了
傷感情啊:(

最後我想起來那天
我對著親愛的冰箱唱了五分鐘的歌
希望它會給我熱騰騰的美食
可惜它毫不領情
就連半個小時前才進入冰箱的青菜也都對我冷言冷語
胖子的宿命吧

唸地裡去了辜掰

新年快樂大家
希望明天有時間打網誌
:D

bye.

[ 每日對電腦傻笑五分鐘有益身體健康 ]
沒有品質保證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