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BS上看到的啊
很多都超酷超準的~~~
:D

[以下from : mofi ]

=======================================================================================


1.對朋友如情人;對暗戀的人像對陌生人
 
獅女對任何人都可以滔滔不絕的聊天,但對自己喜歡的人像是吃了黃蓮般,
連找個話題都覺得累,有時甚至常讓對方誤會是否被獅女討厭。事實上,
就是太在乎,獅女對自己的用字遣詞有所顧忌,怕說錯話壞了自己在對方
心目中形象....

 
2.愛裝B

獅女總想在情人面前呈現完美形象,哪怕是一縷頭髮亂也不行。
另外送禮時,獅女總是會再三練習,等到成品完美時才肯送出,送的時候可
能還會說[沒什麼啦...] 或是 [這個做法很簡單...]之類的話,實際上她可能
花很長一段時間準備...
若獅女主動願意做東西送你,那恭喜你,你在獅女心中一定占有相當份量,
因為獅女是標準在外亮麗在家拉遢...
 

3.當你不小心看見獅女的真面目時....

所謂的真面目有很多種,應不同獅種而異,例如:拉遢的服裝,低俗的用詞
,完全迥異的個性....

剛開始被看到時獅女會表現平靜,實際上內心早已澎湃或坐立難安,獅女
會極力表現跟平常一樣,只為了留住最後的面子,若這時你再不知好歹搓獅女
真面目相關話題時,就直接get out!!!
 
若是獅女自己願意給你看她的真面目時,那麼恭喜你,你已經成功被列入獅女
願意交心的朋友或喜歡人名單中了。
 

4.討厭突如期然的拜訪

除非你是獅女極為交心的朋友,否則拜訪前最好電話通知一下。因為獅女們需要
時間去整理環境和打理自己
。若突然拜訪,獅女當下不會露出不悅,還會像平常
一樣對待你,但心裡其實會很不爽,甚至覺得你很失禮。
 

5.球丟多了,也是會累的...

很多人都說獅子對愛情總是三分中熱度,其實就我來看其實不然。因為在獅子決定
要放棄前,原因不外乎三個:

1.對方死會
2.做球做很多但對方都沒回應或是回應不熱情
3.看清自己內心真正喜歡的不是他

所以獅子對你好,很有可能是對朋友的好,但獅子的對朋友的好是有一定額度的
像是對朋友,獅女不會願意一直親手做東西送他,也不會願意讓對方摸自己。
所以想要追獅女的男性們,若獅女有丟球給你,回丟時記得用力點和用心點...
否則獅女會以為你不喜歡她。


6.並不是記憶力不好,而是懶得記

獅女有些時候感覺甚麼東西都不會記得,像是別人之前跟我說過的話
我可能聽完後一分鐘後又會問相同的問題,即便面對是喜歡的對象。
因為在獅女腦海中,只想記得值得紀念的記憶,但這種記憶往往是一個畫面
所以若真要獅女回答詳盡的時間地點真的有點為難她。

 
7.以為不愛了,其實還是愛到要死

這標題可能下得有點奇怪,因為最近有點感觸到。其實獅女需要對方不斷的刺激
和驚喜,若老是平淡無奇或是定時的見面,剛開始獅女或許會接受,但久了老實說還
是會膩,膩了時候,獅女會覺得自己或許不愛對方,但若是這時你給她個驚喜,她會
發現她還是很愛很愛你,這就是控制獅子的方法。
或者太久沒跟獅女連絡,獅女也可能會以為對方對自己沒有意思,準備轉移陣
地開始尋找下一片草原。所以正在追獅女或是追到獅女的男人們,千萬別一個禮拜
以上不跟獅女連絡
,再怎麼無聊的mail或簡訊都可以,讓獅女們知道你還惦記著她
若可以,能常常見面就常常見面,但也別天天見面,獅女也會覺得有點小麻煩。
 

8.太過念舊,常常把土產放到過期
千萬別跟獅女抱怨都不吃你送他的東西,因為我們太念舊,或是說懶得吃(後者
機率還蠻大:P)總之吃不吃你送她的東西是她決定,千萬別逼獅女做事情,否則她
會很不爽
 

9.送禮送甚麼好?[m

老實說,只要獅女喜歡你,你送甚麼她都喜歡,若對你沒興趣,再怎麼高級的禮物
跟送小蛋糕其實對獅女來說都差不多。

基本上感動程度為:

親手製作(有好感前提下)>現成(有好感前提下)>>親手製作(普通關係)~現成   (普通關係)


10. 不見棺材不掉淚型

若要說獅女懶,她真的可懶到連家人都看不下去。好比我自己,總是
要到房間亂到自己看不下去為止,才願意動手收拾,這一收拾可能都要兩三
個小時,並不是我動作慢或是不會打掃,是因為每次打掃看到懷念的東西時
都會陷入自己回憶中幾分鐘,才繼續動作...

但是獅女也不是很懶,這句話或許外人看來有點矛盾。簡單來說,
要獅女想做的事他就會全神貫注非常有效率的去達成它
,例如:工作,做菜,
打掃,以及愛情。

請試著想像你有看過哪批獅子會再昏昏欲睡時還要去狩獵嗎?同理,
若非獅女飢餓到不行或是你勾引起她的食慾,否則要獅女主動出擊有點難。
 

11. 標準吃軟不吃硬

千萬別用嚴厲或堅決的態度要求獅女做改變,因為這樣只會引起我們的
反感和叛逆的心。你越是不要我做什麼,我就越要這樣做,哪怕你是我家人或
是情人,我的事就由我自己決定,關你屁事。
 
獅女最沒辦法抵抗別人的柔軟攻勢,所
以若當你想勸獅女做人何改變請注意下列三點:

1.你跟獅女“真的”算熟嗎?
2.很多人都對獅女這個壞習慣不滿嗎?或是只有你自己看不過去?
3.雖說天時地利人和重要,但溫柔的勸戒語氣才是讓獅女接受的關鍵
 

12.記憶力

之前寫的第六點有點讓人誤會,這裡在補充說明一下。
我也是對喜歡的人或重視的朋友相關事情記得一清二楚,一字一句每分每秒
都像以刻刀般刻在我心上,抹不去忘不了。
像我最常被人抱怨就是跟朋友出去逛街,我總是滿嘴說
 
我常被人說,其實要知道我喜歡誰很簡單,只要我常常提起那個人的事
或名字
就表示我對他有好感或喜歡。此套理論在我身上幾乎是百發百中...
 

13.佔有慾強

獅女對自己喜歡的人佔有慾特別強,巴不得對方能對自己死心塌地。
但也不是希望對方天天黏著自己,或是天天打電話跟自己報告今天他的所有行
程。我們要的只是內心忠誠。若說不吃醋是騙人的,但只是吃小醋。若對方常常跟別的女生玩或跟獅女
討論哪個女生可愛,獅女可能漸漸會覺得這男人真的是她想要的人嗎?進而漸
行漸遠,最後可能這樣的男生會被獅女打入冷宮,哪怕是再怎麼喜歡也一樣。
所以想追獅女的男士們,可以偶爾讓獅女吃吃小醋,激起她們狩獵的慾望
但也別太超過,因為這樣只會自貶身價。
 

14.只準我碰你,你不能隨便碰我!

有些時候跟男性朋友說話時會打鬧, 但若對方碰我時,其實我會很敏感。雖
不到立刻彈開這麼誇張的地步,但對方常碰我而我卻對他沒意思,可能會有所防備
或是說當面說清楚。
獅女主動碰你,可能把你當朋友或喜歡的人,很難界定或觀察。
獅女常肯讓你碰(親密舉動),那麼表示你在她心中有相當的份量。


15.每天都在坐雲霄飛車

獅女的心情變化就像雲霄飛車,基本上她們會努力克制自己不要遷怒在別人身上
但你只要關心的問一下,通常她就可以抓著你說上半個小時,等自己情緒發泄完,原
先你認識那個開朗的獅女就會回來(除非他真的很傷心)
雲霄飛車另一個意思就是生活中的驚奇。基本上獅女很喜歡驚喜以及挑戰,若現處
環境過於安逸,獅女就會覺得渾身不自在,甚至自己製造挑戰。說簡單一點,獅子就是
愛自己挖坑跳進去後
再自己想辦法爬出來
基本上我不是心思縝密的人,我做事也很少留後路給我自己,常常說走就走,說衝
就衝,對事都抱持著“破釜沈舟”的心態。雖常常陷入絕境中,但最後通常都會被拯
救。

套句我朋友的話:每次你都會想把自己逼到懸崖邊...
 
 
16.雙面人

基本上我對家人都很壞,而且常常發公主病,講話很機車,冷血到極點。
但相反的,對朋友或情人卻好的要命,常為他們做牛做馬,雖有時不爽被人支使來
支使去(俺可是萬獸之王誒!),但也只會暗自在心中咒罵,不會當面指責,常被人
說是老好人...
其實獅子會這樣是因為我們認為家人會對我們不離不棄,對他們再怎麼壞,他們也不
會拋下我,吵個架事後佯裝什麼事沒發生講話後,一切都能變得雲淡風輕;相反的,若
跟朋友吵架或我們做錯什麼事,把朋友看得很重的我們通常會先低頭道歉(除非對方跨
越我的底線)


17.一眼定終生

或許該說天性吧!獅子在找朋友或是情人通常是看第一眼,看得順眼或有吸引獅子的
地方,獅子會願意主動親近,相反的若你得不到獅子的青睞,縱使你再怎麼努力,只會
讓獅子想逃避你甚至討厭你。簡而言之:獅子=面食(外貌協會)
但獅子也不是立刻就會跟你成為好麻吉,因為對你感興趣跟想跟你交流是完全兩碼
子的事。通常要被獅子認定為朋友前,通常需要半年以上的時間(因應獅種不同而異)
其間會經歷過程通常為 獅子主動親近 被獅子懷疑 被獅子閃躲 被獅子冷淡一陣子
獅子猶豫後開始連絡 感覺還不錯就近入觀察期 信賴感隨時間增加...
若你剛開始不被獅子青睞,其實也不用太難過啦!也不用逼自己去討好獅子(只會
適得其反) 時間久了,獅子若發現你的好,還是會主動願意找你。
 

18.獅子一直反駁你 是要你停止說教的訊號

當你在跟獅子說教時,若他們一直反駁你,請停止你的所作所為。
獅子其實很懶,若你們說話內容她不苟同,她通常最多也只會說“我並不這麼認為”
或是“真的是這樣嗎?”不會據理力爭硬要跟你爭甚麼,因為我們會認為你爽怎樣就
怎樣,反正又不關我的事。
所以一直反駁是種警訊,因為獅子正在累積他怒氣。縱使獅子知道你說她是為她好,
關心她,但獅子就是不爽別人為了一件事一直碎碎念或當眾損他面子。
事情只要講一遍獅子就會記住(重要的事),你只要偶爾提醒他一下,老是跟她講
或是罵她,只會讓獅子不爽,最後就是大吵甚麼都不做。
所以當獅子不想動時,嚴禁壓著他去做事,因為放鬆時間對獅子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19.多吃點糖 多稱讚

獅子就是喜歡人家捧他,而且是標準的暗爽在心中。
你說她漂亮,她會說沒有啦!但她之後照鏡子時會小小陷入自我陶醉。
你說她做菜好吃,她會說還好啦!但之後你就會常享受獅子提供的免費餐點。
稱讚獅女,只會讓你得到更多好處。但記得也別過火喔!有時指出獅女的缺點並提供
她如何改善的建議(要注意用溫柔語氣喔!而且不要當眾講,要私下講)獅女會很感謝
你並會更愛你,獅女也會變得愛跟你聊心事。
基本上獅女多多少少都有“M”的傾向,你對他嚴厲,她反而會更愛你。

 
20.就是愛叫 聽聽就好 別當真

獅子心情不好總是愛說“放棄啦!”之類的話,千萬別當真,這是我們發泄情緒的一
個管道
。因為當我們真的決定要放棄,才不會事先跟別人講,頂多找人討論,然後自己
默默決定,默默付諸實行,事後再跟其他人說。
此外,若獅子決定要放棄了,要她再回頭比登天還難。因為獅子討厭陷入無止盡相同
的問題回圈中。就像當獅子離開現居草原,他就不會回頭或再回來。


21. 決定別人的事總比決定自己的事快

很多星座書上都寫到獅子座行事作風果決強勢,對事對人都採取當機立斷
快刀斬亂麻的高效率行動,但事實上以上敘述獅子只會出現在給與他人建言時。
獅子給人建議時講話直接(換句話說直接到有點狠毒),但也是因為這樣的
狠毒才讓人人愛聽獅子的建議。但反過來獅子若面臨抉擇時,他的優柔寡斷
和搖擺不定
足以和雙魚座比擬。
對獅子座在給他人建議時,結果好壞與本身無關,所以完全是憑感覺做決定
但若是決定跟自己有關,獅子會多方聽取意見,但老實說聽一百個意見中,聽
進去的可能只有一個,最後還是靠自己的感覺和想法行事,而獅子的感覺就像
春天後母面一樣,說變就變,弄來弄去最後選的可能是原先的初衷。
有些人會覺得獅子對於別人的意見很少真正聽進耳,那幹嘛要問呢?
試想,要獅子開口說下一句話哪個比較有可能呢?

a.我最近在找房子,但有兩個我覺得都差不多。
b.我找房子遇到困難,我需要你的幫助。

獅子通常想找人求救時,還是想維持一貫漂亮高尚的作風,跪在地上求人
對獅子來說只能說是辦不到的事,所以當獅子說想聽聽你意見時,是另一種
變相的求救訊號。但也請不要誤會獅子是個良好的聽眾或是認真學習的人,
基本上在獅子問你之前她心裡就有個底,獅子要的只是他人的附和和肯定,
所以當你的意見和獅子所想相左,獅子就當在聽CD,聽完就忘了。
 

22. 標準的博愛家 在獅子對你還不熟悉時

的確,獅子對誰都很好,但只對他還不熟且有感興趣的人,獅子會主動接近
藉由攀談了解這個人,熟了他就會轉轉轉去找下個目標,感覺有點像舞會中不斷
交換舞伴的舞者,她可能一轉就一去不回,但若你夠有特色或是能吸引住獅子,
她還是會轉回來再陪你跳上一曲。
獅子的老朋友也別傷心獅子總是沒對你像對其他人一樣好,因為他對你的粗魯,
或是冷落你是因為獅子知道你不會因為這樣就離他而去,所以就我來看,這是一種
安心放心的行為。
但不常找你和不找你是完全兩碼子的事喔!若你一個月以上沒收到獅子的主動
發來的訊息,那麼可能是種紅燈。(以上前提是你們生活在同一地區)
 

23. 獅子懷疑你 是驅逐出場前的黃牌
 
獅子懷疑你他多半不會當面質疑你,她會自己去找證據,她會疏遠你一陣子
若她發現你有丁點背叛或是讓他不爽的事,獅子就會開始考慮妳在他生命中的重
要性。若是還好,獅子多半會趁還沒完全交心時趕快跟你做分割,換句話說你就
直接領紅牌下場。
所以若你要跟獅子喜歡的人有所單獨互動,記得注意一下獅子,小心犯滿。
 

24. 同樣一件事 說一次就好 說兩次以上就是嘮叨
 
同樣一件事,切忌別在同一天連說兩次以上。
 


=====================================================================================

我只是覺得好多點都準到心坎裡

比起Virgo ,Leo真的好懂多了...(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