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碰電腦了
根據媽媽的說法
大概是過了十年吧
嗯....

十年的意思是
俗話說:"一日不見  如隔三秋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是我自己加的不要誤會)_自己覺得加完後很有一種味道
因此三天多沒有碰電腦
換算過來大約就是十年了
幽默感是會遺傳的請相信我

距離上一篇網誌也有八天了
好久噢
真的

昨天晚上臺銀對裕隆
一路領先然後第三節後半崩盤
always這樣然後always不舒服
明明士氣自己掌握住
然後又自己毀掉
不懂再重蹈覆轍什麼
轉戰新竹球場了
比苗栗近了一點
2/13台灣大
2/14璞園
2/15金酒
誰想要跟我一起坐火車去看比賽:目
依舊熱血
因為臺銀是一種影子
屬於我和我的回憶的影子

然後如果打球變成打人是一種態度的話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這麼難看的畫面總是一再上演
球迷也會累
(雖然我從來就不是所謂的球迷)
有些人根本就不是來打球的
一上場小動作不斷犯規沒停過
誇張的沒球品看了都傻眼
不懂你們在紅什麼
有球技不用在對的地方

昨天做了一個很悶的夢
我走在路上遇到了一些人
一些在現實中不想遇見的人
然後講了很多過去的話
回憶被拉回現實的感覺真不好
忘記的找回來了並沒有比較快樂

懶得解釋的事情太多了啦
難怪越變越胖
_好像沒有關係= =

其實最近記憶有點在退化
我猜跟過年有關係
因為我又老了一歲了
呵呵

寒假養成了自己講笑話給自己聽的習慣
效果還不錯
因為再難笑都有人會笑
投資報酬率=100%
超棒的

最後
快開學了
收心囉~

_每次打一打就斷線想打得全部都忘記了(轉圈圈)→開心個屁

p.s.我真的不能活在沒有電腦的日子裡
好空虛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