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城市太空 似乎只剩下我 
寒冷的路口 熟悉的面孔不多
這條大街上走 只剩路人陪我 
或許只是欠那一雙手

這麼美的詞當然不是我寫的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19949&page=1
韋禮安的好歌聲

溫暖路口完整歌詞

這個城市太空 似乎只剩下我 寒冷的路口 熟悉的面孔不多
這條大街上走 只剩路人陪我 或許只是欠那一雙手

櫥窗裡頭 擺放的玩偶
告訴我 這季節 不該太過憂愁

也許擁抱 正在等我
就站在 下個路口

*
伸出你的溫柔 解開他的眉頭
讓這季節不再冷颼颼

伸出你的雙手 擁抱他的寂寞
讓這城市不再冷漠

至於歌大家不用麻煩了
聰明的之之放在網誌囉
可以在左下角看到
不用按它會自己開始撥的: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人都會講屁話
人人都愛講屁話
也不知道從誰口中跑出來的話
漸漸的也變成班上第三個班呼
前面兩個再次為大家複習顆顆
Don't be a trouble.→想俏皮的人別忘了加上個短音:喲!
嘎吧啦撒撒嘿雞雞歪歪→相信我這將是一波強大的流行
好啦這段沒什麼重點

本來是昨天晚上要好好打一篇網誌的
結果不小心從昨晚七點睡到今天早上十點
只好拖到現在才來打唉唉

明天要去許獻文加課整個很哀怨啊
等等還要寫功課:(
一點半到五點半是四個小時的意思欸
媽啊....

所有想打到好像都遺忘在夢中了顆顆
那就想到什麼打什麼囉:D
_又開始走隨性風的女人嘖

每天早上223
時間不穩定
但至少不用擠也少走很多路
往車窗外也可以看到:)
趙之勤也只是想要這麼小小的一點滿足

上禮拜六是親愛雅憨兒的生日
剛過的禮拜四是親愛女人的生日

我買了一顆出奇蛋給我們阿肥豬豬噢
再怎麼說出奇蛋也是我最喜番的生日禮物:)
可是她竟然收到了三顆害我的都沒有special的感覺了
臭一層愛學人
去買你的迪會貴啦!!!

桌球實在是不敢告訴別人自己有學過欸:(
怎麼這麼笨的感覺啊糟糕死了
還輸20給胡智傑好不爽

剛剛在BBS上看到有人貼韋禮安的一段影片
突然想起其實自己有聽過原版= =
之前李艾璇傳來給我過....
聽完只覺得韋禮安的版本未免棒太多了哈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RoblNXA00s
ya韋禮安好棒
:目

馬麻說:言之無物的東西會像無病呻吟
之之說:可是我的網誌有言之有物啊
馬麻說:你的網誌是意有所指吧...
之之說:......怎麼被發現了

好啦我要去紀錄別的事情跟抱佛腳了大家辜掰兒
_短得出奇欸哈哈哈
_分明就是懶得不出奇

[為啥我的愛心都被黑框框框起來了...怒!]

p.s.禮拜一趙之之有黑框眼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