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206的每一個人
thx家裡的每一個人
因為你們所給的everything
讓我的平安夜好快樂好幸福

(可憐的趙阿之在打跟昨天一樣的網誌= =)

無名的還原王弱死了
只還原了我的標題內容卻一個字都沒有:(

王力宏新專輯真的super好聽:)
當然立刻要來推薦囉

歌詞中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給你們的
206的每一個人
還有家裡的每一個人
thx  you  all 

[ Everything ] 

故事裡的起承轉合有一些忘記
做了多少錯誤的選擇
原來波折才暗示著該走的放下
只因妳我來的這一刻
就算別人都說我們沒什麼出息
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Cause you are my everything
就一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妳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永遠從此刻開始算起
妳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遼闊天際 巧合相遇 有多少機率
多少煙火墜落無痕跡
因為幸福 沒有捷徑 難免要潦倒
不被看好越是要做到
就算別人都說我們沒什麼出息
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妳就是everything
就這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妳everything 只要妳說一聲願意
所有的未來才有意義
妳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Cause you are my everything
就這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妳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永遠從此刻開始算起

妳就是everything
就如這個原因 我會永遠記得這種感覺
想給妳everything 只要妳說一聲願意
所有的未來才有意義
妳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End

現在在看我網誌的每一個妳/你
thx  :D

本來是不想感性的
但昨天看完大家的網誌之後真的好感動
打了好多感性的話
但他在一夕之間不見了
if今天的不再感性別怪我囉:(
我也好sad:(

星期天童軍辭歲晚會
終於結束了今年的最後一次集會
白目又可笑的劇本也順利落幕了
thx所有第一天認識我就被我抓來演戲的小孩們:)
還有周家筠那麼早來幫忙做道具:)
因為有你們
所以才能讓劇完整
我知道我劇本真的寫得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你們還是很配合的演完了
really很感激
明年就多留上半年囉:)

禮拜三英文話劇畫下完美句點
悟空一直問我會不會緊張
然後我就一直騙他說我不緊張
其實真的super緊張的
最近都痘痘一直冒
屎也拉不好
覺也睡不好
之前XX還抽筋
話劇結束了一切都正常了
so nice!

thx栗子.周子群.林晉德
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出最奇特的劇本
然後大家演得不亦樂乎這樣
真是辛苦你們囉:D
雖然花木蘭是男生我真的很不爽:(

thx大導演鍾克揚
這陣子真的辛苦你了
大家一直都好難召集
就連午休我也常常都在偷懶:(
so sorry
還好在你幾次假裝生氣之後大家才有點樣子
然後最後演出的很棒很棒
生病了請趕快好
不然大家真的好擔心:(

thx道具組及服裝組的每一個人
在最短的時間做好最多的事
你們辦到了
而且做得很好:)
本來看著別人如火如荼的準備我還好擔心
可是你們卻也做到了
甚至還比別班好很多XD
真的很辛苦
比起做道具或許當花木蘭還比較容易
比起找戲服或許當花木蘭還比較容易
雖然花木蘭的羅馬戰士服裝好突兀
but我還是覺得你們super棒噢噢噢:D

thx鴨鴨兒
要生
燈光一直沒彩過本來還以為會出糗之類的
可是你們每一次都配合的剛剛好
讓整齣劇精緻了好多:)
辛苦兩位了:D

thx李艾璇的完美音效
弄了好多天的音樂終於在表演時呈現了最棒的效果
每一個都配合的好完美:)
其實妳真的不必那麼緊張
因為妳真的可以做得很好
還有謝謝妳一路的陪伴
讓木蘭有更多的堅強還有歡笑
ya ! always be with _

thx幕後的每一個人
你們成就了幕前的我們

thx第一幕所有的人
雖然沒有跟我對到戲
but你們幫我們開了最棒的場
大家都笑開懷了我們才沒有那麼緊張
排練時的凌亂在台上全都不見了
非常棒:D

thx悟空
我們真的是超級good partner欸:)
比賽前一直都你在提醒我台詞
比賽時終於我能償還給你了XD
每一個小細節我們都配合的好棒:)
so 完美好開心XD
謝謝你沒有放屁哈哈哈哈哈哈

thx普烏
really辛苦你了
讓我翻了好多次
還配合我打了這麼愚蠢的架:(
最佳男主角is you!!!!!!!
特別獎就是這麼的特別:D

thx噁心的公主哈哈哈
我才不想去救你咧臭人妖XDDDDD
化起妝來有種說不出的可怕:(
觀眾一定都嚇壞了我們還得帶他們去收驚之類的XDDDDD
不過你真的很敢
穿得這麼...還裝出這麼...的聲音
看在這份上一切就算了!
原諒你~~~

thx郁呼呼呼
搶戲鬼XD
不要在我抽劍的時候搶戲
大家都狂喊你名字人氣很旺齁
早知道就把你砍爆了哈哈哈

thx超級可愛的JJmix
每次看到你都會笑開懷欸
經典到不行的片段:)
而且你真的好"幸胡"噢噢噢
so sweet 哈哈哈

thx其他有跟我對到戲的人
太多了sorry我懶得打第二遍
昨天都感性完了今天好沒有感覺:(
辛苦你們了了了:D

206話劇完美落幕
大家感情一極棒

還有特別感謝大肥子阿豬的班服順利趕出來
不噁心的桃紅色大家穿身上跳舞好感動
不知如果當時我哭了會不會有加分的效果

不止第五名在心中永遠第一名的206_

還未完待續

會屢創佳績的我想:)

thx家裡的每一個人
交換禮物好溫馨:)
感情永遠都要這麼好
希望未來吵架的能趕快合好
ㄧ輩子就這麼短
好好珍惜都來不及了:(
還有大家每一個人都給彼此多一點體諒
給避風港多一點忍耐跟寬容
在傷心難過時就能得到回報
I love U five :D


今天跟老姊出去運動家散步
從家裡走到天母在走去中正高中真的好遠噢:(
累死我了
but我還是努力把網誌打完囉


謝謝您的收看
下禮拜同一時間再會了

木蘭本來還有好多話想對大家說的
但真的累了
或許明天有時間還會打網誌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