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點遙遠,雖然每通簡訊都還是很心跳...
看到來電也總會開心一下
不知道,是因為是 _ 還是單純因為那個專屬鈴聲呢?

那天,會不會就毅然就然的刪除了?

昨晚的夢境還太清晰,但我知道不會有實現的這麼一天...
雖然 _ 說過心想事成,夢也能成真
但對於 _ 的事,我已經不敢再期待什麼

意識到了,兩個人的世界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really, _ 能理解嗎?

感覺有道牆隔著...





有時候也需要個人聽聽我說話
有時候也需要個人給我點意見
有時候也需要個人可以在身邊
有時候,真的,有時候,你不在...




我會很想念的,知道嗎?
過去那些日子裡,充滿你的回憶
每一分每一秒都開心,是因為你:))





enough我們各自有各自的方向要走
未來,太多太多變數.

只能希望,再次遇見的時候,我們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