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最喜歡的月份又快來臨囉
今年應該會特別別具意義吧
身邊的人,發生的事,在的地方,還有擁有的一切
總覺得特別的不一樣,特別的有感覺

有時候,會突然看見自己往夢想朝前了一步:))

天天天天,做自己喜歡的事,看著喜歡的小朋友(和討厭的小朋友XD)
一個禮拜之中,總會有一兩件比較期待的事情
或許疲累,但卻是最幸福的
喜歡雙數天,也會特別的期待
喜歡禮拜五,戶外或是攀岩獨木舟,累得很過癮,玩得很開心

領到人生中第一份薪水囉
tks馬麻每天早上的早餐約會跟限時專送,第一個和我分享這份喜悅,獲得一萬元的獎賞!
tks楊翊呈跟朱鳳慧陪著我度過了最難熬的日子,還有最真心的那些話,獲得一頓下午茶的獎賞!
tks把拔每個晚上刀子口豆腐心的毒舌攻擊,為了你我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好,獲得三千元的獎賞!
至於還有其他讓我滿心感謝的人,就等著dating吧
禮拜六最有空喔,請快點預約,先搶先贏!

到現在,還是會覺得有點負擔有點困擾,希望能快點擺脫...
只能說,有話聊跟沒話聊之間,差別很大...

有一種朋友,是不管過了多久,都會心有靈犀的:))
親愛曉彤I miss you so much!!!
好多事想跟妳說
因為我知道妳一定能懂

今天開心和楊翊呈&朱鳳慧go out
還小抱怨了一下
雖然兩個人都很冷漠的嘲笑我...
才不想當夯姐咧,人生第一次...
豪爽的大笑,總是在三個人一起的時候會出現
蘆洲星人變幽默了喔!
真的,不誇張~
朱鳳慧買了好看的adidas紅色鞋子
楊翊呈買了好看的褲子
我也買了好看的墨鏡&adidas上衣

happy ending是在北車等了某人一下
其實是開心的喔,雖然我很壞的一直催說我要趕快回家了XDDD
某人最髒了,用口水抹我=..=
好啦,祝你明天開始後的四天順利囉
無聊的時候就簡訊一下吧,我會盡速回的:))
希望你不要太痛喔,你這麼怕痛欸嘖嘖

星座真的不是重點,投緣才是真正重要的
幽默的是,總有幾個星座特別和得來,總有幾個星座特別和不來
看到星座的時候就能恍然大悟了...
kekeke

如果喜歡一個人只是因為那些謊言的隱瞞與堆積,還有偽善的陪伴與討好
這樣就能心滿意足的宣告,這樣的人是不是太可悲了一點?
讓我們都想...
算了,whatever,道不同不相為謀...
只是會覺得那段回憶變得很難努力去不忘記
太血淋淋太不值錢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囉,fighting!!!!!

這禮拜的小目標是,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日歸營版本,要發揚光大
還有,童軍的無敵鐵金剛要編出舞來
或許還可以,一天一想念跟一天一簡訊同時進行XDDD

噢最喜歡的月份最喜歡的季節
welcome!

[獅子的季節yap]
723生日快樂親愛兒子
725生日快樂林承翰
[coming soon]
729生日快樂豆腐
803生日快樂親愛亨俊
805生日快樂親愛郭靜
806生日快樂親愛瑋柏
812生日快樂涂涂
815生日快樂成年禮哦
819生日快樂余哲宇
821生日快樂謝昕妤,親愛冠綸
希望沒有被我遺漏的人...
請一起開心的狂歡吧哈哈哈哈哈!!!





How are you今天的你?
:-x





晚安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