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
什麼日子.
沒有打算特別記住
一整天卻都沒有忘過

---------(分隔線中內容請用悄悄話回應)---------

第471天
我的心還屬於自己嗎?
繫著牽掛著
你在哪兒你在幹嘛
為你擔心為你著急
輪不到我卻止不住關心

23:59
跨不出的時間
就像我一樣
是不是少了一點運氣
就無法進到下一步

迷惘到底是什麼意思
慢慢等.

生日快樂:)
謝謝你回了簡訊
這一次的勇氣沒有浪費
笑臉是我最愛的表情符號
三個字一個笑臉這樣就夠了我滿足了

是利他之愛
不求回報的那種
就算辛苦也會支撐下去的

---------(分隔線中內容請用悄悄話回應)---------

忙碌的暑輔生活開始
每天根本沒時間好好打網誌或分享些什麼
能夠稍微update一點SS501的消息都很難得
但卻是支持我用功的動力
第一場演唱會你等著!!!

大概簡單的講一些這禮拜的事好了
條列式GO

1.上禮拜六很蠢的遇到了傳說中的小王子睿
認錯真的不能怪我
雙胞胎不愧是雙胞胎!!!!!!!!
穿著聲音長相通通都像啦
(但子睿說他比他弟帥)

2.禮拜二升旗是吧
根本就忘得一乾二淨
悠哉早餐行整個很晚到
不過也都在講屁話啊早安胖
還好晚到了
沒記遲到爽!!!

3.新導師是女生!
怎麼會這樣子到底是誰騙我說是男生
不過很喜歡
上課整個很活潑
時事轟炸
ya有SJ 有plurk

不過小小的有點跟不上了
有點緊張...

4.禮拜二女人約會
寄出去了明信片快點我要幸運!
很想用寄很快的9元郵票
那個人卻說"唉喲用2.5元就夠了"
沒中獎就一定是你害的...:(
大探險
配合我的第三班公車第十二站
莫名奇妙坐了216就先到了劍潭站只好再轉車
更莫名奇妙的我們到了大直
窮人到了高價路段就變得很緊張嘖
繞了一圈的廁所根本就是進門左轉就到了
又懷著緊張的心去愛買想吃試吃
結果!!!!!!
它只有麵包有少量試吃
爛到爆!!!!!!!!
害我們兩個就默默吃了一些沒什麼味道的麵包就離開了
或許是餓昏頭
出口明明就在右手邊我們還跑到了最左邊
看到一家疑似很好吃卻很貴的牛排館
然後很心酸的往回走...
到處都香香
最後還是被小火鍋收服
奇妙的奶酪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滋味
最後免費接駁車還算是滿幸運
是個好的結尾:目
重點是談心好酥胡
也好開心好開心
胖子等有錢我們再GOGO吧
內捷是殘念
等著我們...

5.房間晚上天天開趴體
早上整個很暈累都累死了
不知道鄰居哪一天會報警...

6.DoubleS好多產品都好喜歡噢
明年去韓國一定要把所有都買起來哈哈哈
還有得趕快找一天去烏龍院了...
Who wants to go with me?
501支限量手錶整個已經買不到:(
項鍊也好買1000多塊只好打消念頭
算囉
以後有能力奢侈再說吧...

7.奇妙的恢復聯絡了
只能說我記性真的很好請佩服我
一起好好用功吧
圖書館之約等著.
yaya

8.許獻文還是一樣臭屁王
連講都不想講了
錯誤的價值觀什麼的我好討厭
補習班的空氣總是這麼不新鮮
悶!!!!!!!!

9.禮拜五中午
看到了在球隊理很有地位的王子睿
離開還有學弟說:學長再見
媽呀我都快笑死了
跟張又元聊了好久也好多
還在為娘砲耿耿於懷欸哈哈哈
去韓國啦不要去日本

10.哈利波特3D I-max真不賴
劇情忘差不多卻還是好精采
字幕有點小又忘記帶眼鏡...
有英文增進的感覺...
好好看!!!!!!!!
大家快去看!!!!!!!!!
p.s.其實我覺得馬份變帥了...

有點適應不良
感覺不是還沒準備好
而是根本沒有準備
要開始唸書唸很晚的日子了嗎
體力定力毅力什麼的都還不夠
看著大家好像都很適應的樣子
真的很擔心
會不會就這樣落後了...
我不想...

很多話想說
但晚了
大家晚安:)

p.s.對不起這篇好流水

BBHB

噢對了請原諒我花痴的用了金賢重背景= =
可是他真的是動力不要罵我:(
請給我SS501我給你好心情趙之勤.

明天要表演了
杜藍加油!!!!!!!!!!!!!!!!
是個心機的作家名字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