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陪伴我長大的歌
每次聽完總會覺得又多了一點什麼
感觸也好想法也罷
好像就連勇氣也多了這麼一點

趙之勤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很可笑
那其他人眼中的我呢?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 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 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我還是會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有一天 等我懂得現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選擇忙碌的生活
最好能累到不用到兩三點都還睡不著拼命讓輻射傷害自己
說好要早睡的,真的做到卻沒有幾天
還是一樣的沒有辦法說到做到
討厭別人只出一張嘴,自己又有個什麼不一樣呢?
很難受很不舒服
太多事情抱怨了就感覺很小孩子氣在無理取鬧
很想脫離過去的自己
但是只要一跳脫出來看,還是一樣顯得可笑

看不慣的事情,還是忍受吧
如果自己沒辦法做到,就也別要求別人要做到了

早知道會變成的局面
但冷靜下來想想還真有點難過
一直以來都包裝得太不在乎了
可是其實在我心中還是佔有一席之地的不是嗎?
說好要一起完成的四年呢?
連四個月都不到就變成這樣了...
之後呢?

重心是飛盤
憶雯,夏天,阿翰學長,士峰學長,庭憶學長,阿甘學長,冠豪學長,小黑學長
在一起可以不必顧慮什麼
可以很輕鬆很自在的存在
沒有什麼不能講的事情
天天天天,飛盤的日子,好滿足
趙之勤會讓自己變得更強的
努力記住手腕的感覺,努力練體能
比賽加油:)))

逃避雖然不能讓自己有所成長
但卻能讓自己快樂很多
至少要選擇一條路走
那還是選擇想走的路吧

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之後
我還能相信什麼嗎?
嗯...

我還是會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珍惜所愛的人吧
珍惜身邊的朋友吧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吧

最後,我依然相信,
沒有不可能的事



午安摟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糗雞梗 的頭像
    糗雞梗

    ChoJeeGon@KOREA

    糗雞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